《我美麗的塞壬》 |新詩創作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曾和我說過

我只是一時被迷惑

也許我無法反駁


但當我乘著一艘孤船

在海洋中漫無目的漂留

只有妳在霧中迴繞的旋律

溫暖我內心的空洞


我陶醉於妳的歌聲

讓我忍不住靠近

就像追逐著夕陽的海鷗

渴望餘輝的溫柔


就算真的只是迷惑

我也不願改變航向


哪怕礁石是我的盡頭

我的船終將沉沒

在沉入海水的那一刻

我也仍會帶著笑容


2024.04.12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