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十八章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八章 一個世界

王巧芯到了考試當天在大門鬱鬱寡歡的看著手錶,因為他跟羅冠杰約在試場的大門時間是八點,可如今已經是八點半了卻在大門口看不到人,在王巧芯焦急看著手錶的時候,才看到羅冠杰提著什麼東西氣喘吁吁的跑來。

羅冠杰擦額頭的汗說‘抱歉!遲到了!’,王巧芯只“哼”了一聲就不說話轉身進去考場,而羅冠杰一臉抱歉進去陪同。

「唰!」

王巧芯直接走進了考試的房間,拖開椅子與地板摩擦發出聲響,好在剛剛在等羅冠杰的時候就先是查看位置,要不然哪裡來的及!考試期間羅冠杰在外面等待時間是一分一秒的經過,而外面天氣十分炎熱!讓人如進去三溫暖室一樣,羅冠杰是汗如雨下⋯

羅冠杰不耐煩心想‘什麼時候考完阿!’,但看室內的王巧芯執筆都很有自信在紙畫下,羅冠杰呆呆看著心想‘好美⋯’就發呆了,似乎自己“陪考”值得了,炎夏不是什麼東西,過不久王巧芯出來考場後看著手錶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羅冠杰聽了一笑伸手制止王巧芯,另一手從包包中拿出一個便當,羅冠杰看著王巧芯說‘我早上四點就起床做,剛剛去復熱了,你吃這個吧!抓緊時間準備下午的考試’,說完就興奮的打開便當蓋,立馬香氣四溢⋯

王巧芯看著便當是感動在心中心想‘原來早上遲到是為這個!’,笑著點點頭坐到羅冠杰旁邊拿著便當打開來吃,王巧芯邊吃邊偷看他心想‘看來我真的很“重要”的人’,他的小腳一直交叉來回搖著。

「鈴!」

羅冠杰拿著手機跟王巧芯說‘我去講一下電話!’,這一通電話是好朋友小智打的,這考試會場的人太多太吵雜了,他就到一旁的角落接電話,他接起來小智就問他在哪裏,羅冠聽了吱吱唔唔的的說不出口,他不想讓人知道自己來配王巧芯考試到時候又解釋不清⋯ 

小智聽了環境音莫名說‘你跟王巧芯在一起吧!’,這話震驚了羅冠杰讓他呆楞住才說‘你怎麼知道?‘,他此行沒有人知道阿!

因為小智的職業是快遞員,剛好他到考試會場送快遞,碰巧他看到羅冠杰與王巧芯,他們那開心的笑容讓小智懷疑⋯小智就說‘你回來後我們聊聊吧!’,羅冠杰應允了他才掛電話,講完電話之後羅冠杰臉色蒼白的回來坐下。

王巧芯看著臉色不好的說‘發生了什麼事?’,羅冠杰聽了笑一下搖搖頭才坐下一起午餐,慢慢他才從拾了心情恢復狀態,兩個人彷彿是一對情侶般的打鬧,他們考完試後的晚上羅冠杰獨自一人去找小智。

羅冠杰進小智家後就沈默不語、默默的坐在椅子上,小智轉身去廚房拿瓶飲料拋給他喝,緩解他略顯緊張的情緒,旁人以為小智是個“愚者”,但在羅冠杰眼中他是個“智者”,一切看在眼中只是不把話說出來,這氣氛讓羅冠杰如坐針氈。

小智看著他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對王巧芯不冷不淡的嗎?因為我知道他不是跟我們一個世界的人!‘,羅冠杰有點不懂小智的意思,他眼睛看著小智疑惑發愣。

小智繼續跟羅冠杰說’你喜歡王巧芯吧!‘,羅冠杰愣了一下就急忙搖手擺頭,小智看著他說‘我都看出來了⋯’,羅冠杰知道反駁無用只好點頭承認了⋯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