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起洗澡了???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好熱喔~~~都熱到不想動了,一覺醒來摸摸旁邊,欸姐姐人勒(⁠˘⁠・⁠_⁠・⁠˘⁠)

起身找姐姐,發現姐姐在浴室裡。(⁠ㆁ⁠ω⁠ㆁ⁠) 『姐接妳在裡面嗎?(⁠◕⁠ᴥ⁠◕⁠)』馬上傳來姐姐的回應。 「我在沖澡,妳要一起來嗎?」 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洗澡?才早上九點多欸,就要這麼刺激好嗎?(⁠ò⁠_⁠ó)

『可以嗎?姐接要和我一起洗澡了?(⁠灬⁠º⁠‿⁠º⁠灬⁠)』 「門沒鎖直接進來吧,不過妳得先把眼睛閉上。」 『哦哦哦好..(⁠๑⁠˙⁠❥⁠˙⁠๑⁠)』 「OK,我洗好了,妳眼睛張開吧,換妳洗了。」姐姐拋下這句就走出浴室,衣服已經穿好好了,不是要一起洗嗎?(☉⁠。⁠☉⁠)

其實我是鬆了一口氣,因為人家都還沒有和別人一起洗澡過,仔細想想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啦,姐姐又是那麼矜的人,只能怪自己一時太興奮了(⁠>⁠0⁠<⁠;⁠)

可是可是交往後才發現,姐姐也是會調皮的啦(⁠・⁠ω⁠・⁠)⁠つ⁠⊂⁠(⁠・⁠ω⁠・⁠)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妳沒有和前任們一起洗澡過?」 『人家也是會害羞,都只是說說而已咩(⁠(⁠(⁠;⁠ꏿ⁠_⁠ꏿ⁠;⁠)⁠)⁠)』 「我還真的有認真考慮了,因為也是想像不出來和別人一起洗澡,不過...」 『不過什麼?⊙⁠.⁠☉』 「妳是我的寶貝,不是別人,我真的有努力想克服...」

101會員
533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