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s love?16|2010.06.2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雜誌出刊後的週末,格外輕鬆。賴了床,醒來後,整理起家裡,做做家事。

忙碌溼透穿著的白褲子,當我抱著要洗的床單站在房子中心時,

瞬間停頓,想起了什麼,而後有午后的風吹來,我笑了笑。

忙完一切,連地板都拖了,便是浴室泡涼澡的時間。

在這個擠得下兩個大男人的浴缸裡頭,一個人顯得空了些。

雙手撐著浴缸周邊,仰頭靠著,沒有他的依靠,浴缸沈載著我肩膀上的壓力。

一直到水涼了,才捨不得的起來,圍了件浴巾,便剛好聽見手機響起。

頭髮還滴著水,看見來電者李歐,已經變成顯示一通未接電話。

等耳朵不再散著熱氣,才回了電話。「Jeff回台灣囉!」

電話中的李歐這麼說,還流著汗的臉笑了。「晚上一塊出來喝一杯吧!」

「那有什麼問題呢!」


夜晚騎車前往的路上,想起了大學時代,我們三個的模樣,還有ppub的前身green bar。

我們身邊的男人來來去去,而我們三個始終還是玩在一塊。

我到的時候,李歐已經跟他的怪獸團在ppub裡頭了。他們佔據了一角。

蜜蜂第一個看到我,接著李歐、D2、瑪奇、鐵罐、阿茂、Terry他們都跟我點點頭。

想走到鐵罐身邊,但阿茂跟Terry黏的很緊,沒空間且他們似乎也不讓我借縫。

感覺到怪異的氣氛,只好借步到李歐身邊問:「Jeff還沒到啊?」

「去接奧空下班。晚點到。」李歐話一說完,便拉著我到旁邊。「怎麼了?」我問。

「你對鐵罐感覺如何?你喜歡他嗎?」聽到李歐這麼問,我直覺的回著:「還好。」

「那就好。」他拍著我的肩膀。「我怕你受傷。」

雖然不曉得李歐指的是什麼,但哥們的這份關心是收在內心。


趁著阿茂上厠所的時間,我主動借步靠近了鐵罐。

他一發現,似乎有些吃驚。「你還好嗎?」我問。

他聳肩點點頭。他彷彿無意與我交談,旁邊的Terry藉故帶離了他。

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多加注意。Jeff與奧空連襟出現時,我興奮的抱起Jeff。

「佑只這樣對你喔。他沒有抱我。」李歐喝著酒說。

「你想要嗎?」我問。「我沒興趣。不過蜜蜂弟弟似乎很有興趣!」

蜜蜂一聽到獸王推薦他,他立刻高舉起手。「我要跟祥佑哥哥抱抱。」

我抱起蜜蜂旋轉時,與舞池中的鐵罐對上了眼。他立刻將視線撇開的舉動,讓我困惑了。

「祥佑哥哥我太重了嗎?」蜜蜂突然問了這句。「沒有。不會!」

放下蜜蜂以後,拿起服務生送上來的飲料,我看著舞池中的鐵罐,看得出神。


眼前桌邊忽然出現了兩個拉扯的人。「你不要拉我啦!」馬克拉著小斌。「不要啦!」

「你不要阻止我。」小斌對馬克的語氣,是我從來沒在像他這麼可愛底迪身上聽到過的。

他走到我身邊。「嗨。你還好嗎?」我主動問候。

「怎麼了嗎?」一旁的李歐一說話,小斌開始語無倫次,緊張了起來。

「我們可以出去外面說話嗎?」小斌提議。

我跟Jeff、奧空借了過,和小斌一塊到外面。

在新鮮空氣撲湧而來,他吸口氣問:「你是不是去了獸王趴?」

我點頭。「沒想到你是會去那種地方的人!」

「哪種地方?我不能去我朋友的趴體嘛?」我困惑。

「誰不知道獸王趴是什麼樣的亂交趴。」小斌瞪著我。

我回著他還直覺的瞄了跟來的馬克。

「你怎麼知道我去了獸王趴?」我問。他被我問的怔了。

「你不要管我怎麼知道,反正我就是知道了。敢作不敢當嗎?

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讓同志被人打上標籤。」

「什麼標籤?」我問。

「總之你太讓我失望了。沒想到你是這麼濫交的人。」

「你又知道什麼了!」我在心裡響起士灴的語氣說著:道德魔人。這種人最莫名其妙了。

「不管你怎麼想,你不是我的誰,你沒有資格管我要去哪個朋友的趴體。」

44會員
924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where's love?10|2006.12.2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where's love?11|2007.02.1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where's love?12|2007.04.06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where's love?13|2007.10.1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where's love?14|2008.01.2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where's love?15|2009.09.1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