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自我的軟實力,不怕失敗了無法再爬起。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培養自我的軟實力,不怕失敗了無法再爬起】

 

那些帶不走了能力,是需要經過多少磨練和經歷,倘若有天一敗塗地時我們要怎麼再重新爬起,倒是該好好思考的一件事情,其實我們都害怕失去,害怕一手打造的人生因為失敗跌倒而就此全毀,因為你知道那得付出多大的時間和努力。

 

過去的經驗與失敗都是學習的歷程,當你換了環境換了位置時並不會因為從頭來過而不知所措,因為你擁有的是過去的經驗和能力,這是自我價值的寶貴資產,它可以救自己一命更可以壤一無所有的你東山再起。

 

當然我們都希望可以一帆風順的建立起自己不敗的事業和人生,但你必須知道海浪有時高有時低,當低潮時要怎麼維持甚至失敗了可以利用自我的經歷和能力再度爬起,那可以說是自我的軟實力。

 

沒有人會希望失敗,但即使遇到了也要有辦法重新爬起來。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