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舖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主:陳愛媛(我

男主:方久然(他

————————————————————

陳愛媛-

年齡:24

生日:5/30

身高:160.6

星座:雙子

————————————————————

方久然-

年齡:24

生日:2/20

身高:181.8

星座:水瓶

————————————————————

某次出差去北京,要回國的時候打了通電話問他可以來機場接我嗎,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可當要上飛機時,卻被通知飛機不飛了。                 

        那時倒也不慌,想給他打通電話說今天可能回不去了,可是手機卻怎麼都打不通,我當時抱著僥倖想他應該會自己回去吧,就沒在想這個問題了。

        到了櫃檯辦理退機票的時候,看到有班飛機有飛,就問了櫃檯可不可以換搭那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飛機還有兩小時才要飛。

        後來,回到桃園機場時,看到了一個本該不出現的人。

         他還在那裡等,可現在已經是預定回國時間的四個小時後了。

         他看見我立馬向我招手,我小跑過去,看清他的臉之後突然想哭了,從他疲憊的神情就能看出他在這等了多久。

         不過看見他對我笑了笑後,就覺得我不該哭了,吸了幾口氣後,抱住了他。

      「謝謝。」我把臉埋進他懷裡。

      「謝什麼,本就該做的事。」他無奈的說。

      「你為什麼要在這裡等這麼久,沒等到我就可以回去了啊。」

      「還不是妳上次說害怕走夜路,希望我有空就陪妳。」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當場就唰的流了下來。

        傻瓜……

————————————————————

2024/4/13






0會員
1內容數
這裡是棉花糖的家~ 頭像4「YU糖」喔~(。・ω・。)~ ———————————————————— ♥︎會不定時發文 ♥︎發文主要會以故事(虛構)為主 ♥︎故事都是自創 ♥︎可能會有生活分享之類的 ———————————————————— (((o(*゚▽゚*)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