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編號002-谷中野地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經過了一周的辛勤工作,周末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這周末剛好遇到連續假期,沙卡迪跟布羅克安排了野營的活動,雖然我自己是有露營的經驗,但在非露營區露營還是第一次,但畢竟沙卡迪有豐富的野營經驗,這次也特別選了一個較安全的地方,從幾天前就開始給大家行前說明和交代要帶的衣物和物品。

隔天,我所有員工個別上了三輛沙卡迪事先租借的吉卜車,大家今天都穿著一雙公發的登山鞋、一件格子襯衫剪成的背心和貼身的牛仔短褲,我則坐在第一台的副駕,看著窗外從都市漸漸變化為野地的風景慢慢睡去。

「Boss,我們到了喔!」直到坐在駕駛座的布羅克拍拍了我的肩膀才醒來,看來這種上了交通工具就容易暈車入睡的毛病真的得改,我揉了一下睡眼惺忪的雙眼,下車後才發現,他們特地挑了一個杳無人煙且離一旁的樹林也有些距離的平地上扎起了營地,一旁還有一條潺潺的小溪,是個充滿芬多精又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在每個人的幫助下我們很快的就將帳棚給搭好,野餐的長桌、地墊…也都就緒了,當一切都就緒後,沙卡迪說。「Boss,你要不要先去主帳休息,剛剛布羅克說你暈車不大舒服,等等要用餐我再叫你。」

「好呀,那我先去躺一下,麻煩你們了。」我一邊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一邊朝主帳走去,我自己是很少露營過,一進到帳篷裡是還蠻驚訝的,我一直以為帳棚都是小小的擠個三四個人最多,但這個主帳可能至少可以躺到10個成人男性吧,我邊躺下邊帶著一些邪惡的想法便漸漸入睡。過沒多久,不知道是太陽直射的關係還是什麼,總覺得帳棚內越來越熱,我全身幾乎都被汗浸濕,但當我一睜開眼,所有人都裸著身子圍著我,我眼神掃描著眼前12位大汗淋漓的男子,直到布羅克說。「Boss,用餐前要不要先用點其他的餐點?」

「你們這些肉慾的騷貨。」我輕輕地笑了笑在心中默默地想著,小小的一間公司,沒想到默默人數已經到了12人,我慢慢地從充氣床墊上爬起成跪姿,讓他們圍著我成一圈後,我用手感受著每個人精雕細琢的肉體,像極了一面由肌肉砌成的石牆在我眼前無限的延伸著,而這些淫蕩的壯漢都正用著一種渴望的眼神由上而下的望著我,害我不禁帶著笑意的問。「看來你們已經餓很久了吧?要不要先用餐?」

「對呀!好餓!」、「餓死了!」、「我想吃香腸!」他們此起彼落的喊著,像是懇求般的要求我用那根大肉腸來餵飽他們,我隨即從一旁布羅克替我整理的包包裡拿出12根以我為原型所塑的假屌,並塞入他們每個人那飢餓的肉穴中替他們止止癢。

「阿...阿!」、「好棒!」、「幹...!」當手機連線觸發每人穴中的玩具開始不斷震動後,帳篷裡彷彿出現了淫聲男樂的合唱,我跪坐在他們之中,看著我眼前十二根肉棒正不斷地抖動,有些甚至開始結起晶瑩的前列腺液珠,看得我忍不住沾起吞下。「今天換你們先餵飽我吧。」

當我一說完,所有人都想馬上擠到我面前,雖說平時這幾個壯漢都已被我訓練成喜歡被狠肏的騷貨,但說實在的,他們每個人雙腿間的肉棒卻也都不小,12根各式各樣美味的男根在我面前不斷的晃動著,看得我是飢渴至極,我剛開始試圖將這幾根粗大的傢伙一根根的吞入口中,但實在是太多太大,我甚至想要一次將喬許、維克多和布羅克的肉棒都塞到我嘴中,但仍有9根大屌在我臉旁不斷的晃動著,我的視線也被這幾根肉棒給遮住,我伸著舌頭一根根的品嘗著,並努力的用嘴和唾液潤滑他們,看著他們被我的嘴服務得不斷低吟的感覺讓我好滿足、好淫賤。

「耶!」、「吃下去!」、「好吃吧?」、「幹!」他們一邊說著淫聲浪語一邊不斷地用大屌甩著我的臉,讓我越吃越覺得自己好淫蕩,好想用相機拍下自己當下滿足的模樣。午後的太陽曬著帳篷讓帳篷內悶熱無比,使得每個人的熱汗和著男體的香氣混和成最強的春藥,讓我們都發浪到的一個極點。

「啊!」、「阿...幹!」休斯和麥克在我淫嘴的不斷套弄下,終於忍不住被我弄到潰堤,他們兩人將溫熱的精液射的我滿臉,但我卻仍不停止,伴著他們腥濃、美味的體液繼續吃著其他人硬挺的肉棒,這麼多根美味的肉腸,黑的、白的各種形狀實在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這麼多根屌好吃嗎?」、「Boss的嘴好賤!」他們不斷甩著大屌在我那已被沙卡迪和絲靈頓肉棒塞滿的臉上,沒過多久,幾乎所有人都被我含射了一輪,而我那健壯的身軀早已被他們濃稠的精液給佔滿,無一塊好地,我將身上的精液塗往了自己沒那麼常使用的後庭,並躺在我身後的喬許和馬道夫身上,兩人頓時了解我的想法,一人將我一根健壯的腿給抬得高高的,讓我那期待已久的肉穴,展現在眾人面前,我拍拍一旁布羅克的肩說。「布羅克你先來吧!」

「幹!好緊!」他將那些剛射出的混和溫熱精液給塗抹在自己的肉棒上並慢慢地將它塞進我的肉穴裡。

「喔...幹!好爽!」隨著布羅克的屌不斷摩擦著我的肉壁,刺激感也不斷襲擊我的大腦,其他人看得更是忍不住急著將肉棒送到我嘴邊,看著我不斷的被布羅克狠幹的同時,也忙著將一旁許多肉棒送到自己口中,讓我如願的被許多肉屌給塞滿全身上下的洞,精液潤滑著我的肉穴似乎讓布羅克很容易的頂進我的肉穴深處,他每一次的進入都滑進更深,把我的肉穴塞得更滿,直到我的G點被他不斷的壓迫著。

「恩...恩...!」G點的快感驅使著我發出淫叫,但嘴中塞滿的肉棒卻讓我只能不斷低聲呻吟著,而布羅克也逐漸撐不住,被我的肉穴夾得只能繳械,但期間許多的精液也不斷一道道的從一旁的大屌噴出,讓我那身健壯的身軀早已被這12根肉屌給征服,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他們也變成了一個個由我獨享的荒淫壯漢,不斷擺動著腰部服務著我,我抓著接手的休斯那精雕細琢的腰部肌肉,讓他開始猛力的捅著我的肉穴,幹得我是前列腺液直流,這也讓一旁的沙卡迪忍不住的想被抽差,他拔出自己肉穴裡那根不斷震動的假屌後,坐到我身上,並將我身上的汗水和體液抹到自己那一身長滿肌肉的肉體上後,便騎起我的肉棒開始不斷地搖動自己的翹臀,開始了色情的三連結。

「喔!幹!!!」在這樣雙重的刺激下,我很快的被休斯肏出了濃稠的精液灌進了沙卡迪的後庭裡,我滿意的輕輕吻了他一下,並要原先躺在我我身後的喬許跟馬道夫也一起加入玩樂。最後,我們在這小小的帳棚裡用四連結、三連結,甚至嘗試著十三連結,不斷的狠肏著彼此並享用著彼此的體液。

「對!幹我!」、「幹我的穴!」、「喔肏!」、「好爽!」我們的雙手不斷的撫摸、享受著彼此的肉體,並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中不斷來回的擠壓著對方,如果有攝影機正在拍攝這個畫面的話,我們就像極了一團團的肌肉塊,肌肉與肌肉相黏,什麼奇形怪狀的姿勢都有,看起來淫蕩至極。布羅克跟沙卡迪正以狗幹式被麥克跟思靈頓騎著猛幹,而兩人也同時以手臂環抱著騎在我大屌上的休斯,三個壯漢一邊被幹一邊不停的交換口中的唾液,而我跟思靈頓的後庭則是被維克多和馬道夫的大屌給猛肏著,戴夫則是在我身旁張開著腿一邊將肉棒送入我口中一邊和克里斯及達維拉三連結著,剩下的喬許則是幹著癱在麥克身上的普林茲,所有人的肉穴都被彼此的體液和汗水滋潤著,發出性感「滋滋」的水聲。

「喔幹!好舒服!好舒服!」沙卡迪跟布羅克和休斯接吻到一半,被肏到無手射精,精液射到正對著他的布羅克的肉棒上,在兩人的大屌上牽起了一道黏稠的白絲,沙卡迪爽得不斷抖著身子呻吟著。

「啊!幹我肉穴!Boss,幹我!」休斯面對著我毫無廉恥的說著,像是被一旁的沙卡迪感染般,加快的騎著我的肉棒,使得我的肉穴也不斷地主動騎起著維克多的大屌,讓得我是也被幹得眼芒頭暈,不禁地抓起一旁也被幹得眼神迷濛的戴夫一起滿足地呻吟著,沒過多久,休斯得到了他想要的無手高潮,將一道道精液給灑滿了我的腹部,沙卡迪跟布羅克見狀也滿足的一起親吻著他,這帳篷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是更加的慾火焚身,好想要就這樣無止盡的跟他們互幹下去。

「好爽!」、「幹!」、「肏我!肏大力點!」、「好棒!好愛跟大家互幹!」帳篷裡淫聲四起,過了差不多一小時後,幾乎所有人都被四、五根不同大屌操過,在我將自己那根肉棒從思靈頓的肉穴中拔出時更是牽起了許多由淫液、白沫所化成的長絲,看起來是鹹濕至極。

「幹!」我大吼一聲後,射出了今天最後一發,微稀的體液灑在思靈頓厚實的背肌上,之後我順勢拍了他的翹臀一把,思靈頓向前癱往普林茲和戴夫的身上。

「恩。」、「好好吃!」、「好爽喔!」其他人在射過好幾輪後,都早已躺在充氣墊上蠕動蹭著彼此的身軀,看著他們感情如此得好,如膠似漆的彼此接吻、清理著各自臉上的體液,也讓我覺得欣慰。

「你們也來幫我清一清吧。」我跪在地上笑著對他們說,他們突然的被我逗笑後,都成狗爬式的向我爬了過來,突然間沙卡迪將我推倒在地,他們便一轟而上,十二根濕潤貪婪的舌頭在我身上來回舔食著,休斯跟維克多在我面前將我臉上的體液不斷送進我口中,克里斯、思靈頓跟戴夫則是吃著我那跟早已肏得微微發紅的肉棒,我在這帝王般的服務下被清理完畢。

「內心吃飽了,也該用餐了吧!」結束時太陽已經幾乎完全落下,我將帳篷外的油燈給點亮,恍惚的火光照著帳篷內這些氣喘吁吁、癱軟的肌肉壯漢,像是一幅美麗的油畫一般。

之後,沙卡迪替我們生了一堆營火,大家開心的在月光下聊著天,圍著營火配著紅酒吃了許多的烤肉和布羅克準備的馬鈴薯泥,晚上睡前,每個人又像是回歸野性般的又互肏了一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打算結束這美好的週末。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