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超過五年,必須了解的課題…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工作,也有五年以上的職場經驗,所以我的斜槓,也是定位我的未來角色

我看了以後,也是思考我未來的定位方向,尤其是我會yt ,還有方格兩次入選精選。

這個多數是,我進去才會知道,因為有表示廠商還有大廠銷售單量

這個多數是,我進去才會知道,因為有表示廠商還有大廠銷售單量

我進入職場以後,才會知道的事情,至於我的斜槓,也是從愣頭青開始的,yt開始是為了應付的職前後的上班證明,而方格則是104推薦我打文章。

Yt 和方格,畢竟也是努力過了,才知道原來有這樣效果

Yt 和方格,畢竟也是努力過了,才知道原來有這樣效果

我自己做過一段時間以後,才發現沒有網路教學說得,要學會格式、腳本、用語、潤詞,yt 則是要有題案、後續、排戲、鋪梗,做了這兩樣,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有專長的。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