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體態的健身秘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如你和大多數人一樣,

你的體型並不理想。

在上大學之前,

我的體重從來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有一個室友喜歡出去吃披薩,

我不再有青少年年輕時期的新陳代謝來幫助燃燒掉那些卡路里。

那是幾十年前的事了,從那時起這些過程,這就是一場艱苦的戰鬥。

它只是沒有變得更容易。

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越來越認識到不僅需要好看,

還需要避免過早成為心髒病患者。

此外,作為家長會長,

我覺得我有責任為我照顧的男孩們樹立好榜樣。

不管如何,我嘗試過各種飲食和鍛煉,也讀了很多書。

以下是我認為在嘗試塑形時需要牢記的要點。

 

1)交叉訓練。

如果你做不止一種運動,你會得到更好的結果。

就個人而言,我喜歡重量訓練,但我也做一些有氧運動,

因為每項活動都有其獨特的好處。

 

2) 不要期望快速的結果而讓自己失望。

設定切合實際的目標、計劃和記錄鍛煉、努力工作並堅持下去。

 

3)諮詢醫生。

如果您剛剛開始新的鍛煉和/或飲食,您應該去看醫生。

我知道有人死在跑步機上。

 

4) 增加肌肉量

運動的發生需要充足的優質蛋白質攝入。

乳清蛋白是最好的蛋白質補充劑之一。

 

5) 自由重量和繩索器械通常是首選,

但其他器械也適用於高強度和預疲勞練習,組間時間短。

 

6) 花點時間學習和使用正確的鍛煉方式,

既可以避免受傷,也不會顯得愚蠢。

做充分的熱身,練習適當的呼吸,不要試圖過快地增加體重。

 

7) 練習良好的姿勢。這是一整天的事情。

 

8) 養成良好的健身禮儀。收起重量,不要佔用設備,

不要大聲喧嘩或用過多的偶像閒聊打擾別人,穿乾淨的運動服。

 

9) 多吃小餐和健康零食。不進食不要超過2個小時。

 

10) 保持心情愉悅(這點很重要),煩惱暫時拋到腦後。

 

raw-image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