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長期有效健身訣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合適的人。

當然,我也不是專業的世界級運動員,

但我學到了一些關於健身的知識,

以及如何達到我滿意的“感覺良好/看起來不錯”的水平。

我在 20 歲出頭時曾偶爾活動,

直到幾年前我決定是時候認真對待健身並做出必要的改變了。

我的動機?嫉妒。是的,

我很羨慕我的老闆——一個比我大很多的女人——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年輕,

並且說她鍛煉後感覺很好!

我從不肥胖,也許只是略微超重,

但我想要看起來和感覺良好,

所以我踏上了發現之旅。

我有一個同事也想做同樣的事情:看到她掙扎並成為最新“時尚”或“節食”的犧牲品,

我的心都碎了市場。

她把錢花在健身房會員和“減肥俱樂部”上,

這些俱樂部向她收取所謂的“建議”和食物費用。

所以我決定告訴她一生健身的大“秘密”。

你想知道它是什麼? 好吧,它是這樣的:

 

健身教育

我的意思是你的健身教育。

讀者,如果您決定要過上健康的生活,

就必須自學。

讓我定義一下我所說的適合,

或者更好的是,我不適合的意思。

我不是說:

1每天花幾個小時在健身房

2餓到昏倒

3日復一日地犧牲“有罪”的食物

4放棄你的社交生活和朋友

5服用神奇藥丸或花費數千美元吸脂

6一夜之間打造“電影明星”造型

我所說的自學是指你必須閱讀、閱讀並多讀書。

研究健身:將事實與小說區分開來。

運用你的知識。聽從你的身體。

記住遺傳學。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很抱歉,我的秘訣不是“靈丹妙藥”。

了解你自己需要時間和努力:

你的身體如何運作,它如何處理食物,

它如何繁榮或衰退。

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除非您了解什麼最有效並形成自己的看法,

否則您將無法成功實現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可以保證。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