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之路:我被騙了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充滿正能量的課程到了第三天,我腦中已被灌輸,出現在我面前的機會,都是老天要給我的,突然老師說今天日子很好,7月7號來玩遊戲,有一個名額可以有一年免費瑜伽課程,只要刷這個連結付款£777,What a perfect number! 我猶豫了一下,就刷了下去,馬上扣款成功,課堂上也跳出誰是幸運兒,還有聚光燈在那位同學呢,但我心跳很快,因為我已經扣款成功了,好險老師馬上請工作人員,下課後幫大家退刷,老師順便又在重述,「出現在我面前的機會,都是老天要給你的」,為何還有一堆沒有行動的人?這樣是無法顯化的!

到了課程尾聲,老師列出他有的課程與價值多少,總額£15000,但在這能量強大的7/7,我們只需要£777,且還能進入核心團體,成為第一批種子人員,並給予了我們很多加碼的課程,既然我是一個加速顯化的行動者,我毫無猶豫的拿出第二張卡,刷了£777!




1會員
33內容數
因為家人突然的離世,開啟了我一連串自我成長的路,紀錄一路走來過程,身心靈學習心得,沒有對或錯,只有自己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