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靈擾嗎?

學生在下課時特別跑來問我:我到朋友的療癒工作室回家後,嚴重頭暈、全身不適感、噁心明顯等症狀,要如何解?
我教他簡單的光保護法,還有沐浴時加入海鹽,最重要的是:無懼、無畏、無求的心態~


這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有一晚,飯後跟朋友到公園散步敘敘舊,走到平時熟悉的平台休息,天氣也很剛好,但我頓時胸悶、頭很昏重感、呼吸有點困難,當下也沒想太多,以為自己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加上可能太疲累感冒了,所以我就提早趕回家休息。


回家後,因為很不舒服,我先靜坐一下,想到了剛學會的靈氣療法可以自療,喝點水後就進入靈氣冥想,過了約半個多小時,感覺精神稍微恢復,想趕快洗個澡早早睡去…


有趣的來了!半夜…在睡夢中,夢到一隻動物,滿身乾掉的黑血痕、枯瘦見骨、毛色髒亂看不見臉,蜷縮在地;我定眼一看,是隻狗兒~ 當下也沒多想,直接為他傳送了靈氣的祝福。

沒多久,他又出現了,不一樣的是,這次毛髮整齊乾淨,嘴角大大地上揚,身側的毛,像被剪了一個愛心的圖案,顯出健康的肉色心形的皮膚,步伐輕盈地從我眼前走過…

我收到了一聲:謝謝!


隔天醒來,對這個夢境異常清楚,從小就怕黑又怕鬼的我,面對這突然神奇的發生,對自己沒有畏懼的心情很詫異,或許跟牠原本就有緣份在,而我也剛好能幫他。

就在這天早上,發票很少中獎的我,竟對中了1000元!


你說,宇宙的能量安排是不是很巧妙!

中醫瑜伽媽咪的日常,想讓平日所思所想有個放置的地方,也很謝謝您的觀看與分享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顧傳統領袖反對,春日鄉公所90萬預算欲辦全國刺福球文化體驗賽|排灣族學者樂鍇發文痛批:我們文化需要這樣拱手讓人消費?最近在 春日鄉公所(已撤文)版面上看到宣傳「全國刺福球文化體驗賽」,當下看到覺得有點異樣感,同一天我的同溫層排灣族年輕人也在群組裡表達匪夷所思。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11-26
我突然領悟了「廣結善緣」這句古話我突然頓悟了「廣結善緣」的意思。 那天跟一位同輩的職場好友去吃居酒屋 我們各喝了兩杯酒 聊現況、聊轉變、聊對自己的期許 聊到我看到好友的眼皮一直想闔上的情不自禁 回家,累到有點懶惰於洗頭 但在淋浴時,我突然頓悟了「廣結善緣」這句古話 「廣結善緣」這四個字很八股 平常不會出現在我那群各個個性超群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1
《日本好色》系列 19 - 這天下來我手酸脖子也酸~叔叔的另類晴空塔之旅!我想應該很少人選擇像我用這種方式來欣賞晴空塔,我把這棟高塔當做一天的主軸,而且我把它留在當天做為最後的終點;這一天就從電車、商場、公共澡堂等角度來欣賞晴空塔。為了完成這趟另類的晴空塔之旅,一天下來,一直抬頭,脖子很酸,一直拿手機拍照,我手也酸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20
懶人料理|意想不到的水餃口味都在這|冷凍水餃的多種吃法,怎麼吃都好吃|鮮蝦水餃|酸白菜水餃|雞蛋吻仔魚水餃|唯典客水餃除了泡麵之外,家裡最不可或缺的存糧就是水餃了。走進超市逛一圈,從冷凍櫃裡面琳瑯滿目的冷凍水餃品牌,我們不難感受到冷凍水餃的超高人氣,但是,究竟哪一款最好吃呢? 想要宅在家就能大飽口福,首推唯典客水餃,不僅有多款獨特的水餃口味,而且不同的加熱方式還能享受不同的口感,讓我們在自家就能輕鬆變化出多種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5-02
輕小說「鄰座的艾琳同學偶爾會用俄語悄悄撒嬌」燦々SUN「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2獲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鄰座的艾琳同學偶爾會用俄語悄悄撒嬌」是作家燦々SUN執筆撰寫、畫師ももこ完成插畫,憑藉高人氣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2文庫部第9名,日版從2021年2月至今出版共4卷。臺版由臺灣角川代理,並於2022年4月發售第1卷,書名又譯為「不時輕聲地以俄語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27
產業分析方成趨勢🌋散戶沒有比較差,彼得林區曾這麼說過~!最近你有買過或關注原油、黃金、美元、其他原物料、金融股嗎?~如果你在投資的時候有把這些考慮進去代表你融入了總體經濟的想法。 「一知半解比無知來的可怕,彼得林區說過不是散戶投資人比不上專業操盤手而是散戶跟在專業操盤手後頭,才輸的一蹋糊塗」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6
【嗑•專題】顏值算什麼!這5組「普嚨共天團」 靠魅力收服觀眾不少影劇作品中,都曾出現角色們自願或非自願而組成的團體,雖然有的是帥氣擔當,但意外引人矚目的,卻是負責搞笑胡鬧的組合,這些人不但得一肩擔起逗笑觀眾的重責,有時候對劇情的推進還可能起上莫大的作用,可以說是這類型作品中非常重要的推手。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5-04
兩手策略?柯文哲這廂酸新潮流 蔡璧如另廂拜會柯建銘小黨要如何「左右逢源」?柯文哲及民眾黨或許做出了最佳示範。今(22)日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大酸民進黨新潮流,但就在同個上午,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璧如則帶著其他民眾黨立委當選人拜會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0-01-22
訂閱經濟|衛報總算開始獲利,這也給了新聞媒體另一個不同於付費牆的參考方式一直以來,衛報在數位轉型上走得顛簸,然而靠著會員制(Membership)、高度的數位轉型及堅忍不拔的忍受虧損,終於在2019年5月開始獲利,這也宣告著他們在2016年的策略成功。 這次的成功也再度引起了各新聞媒體的關注,究竟衛報的成功會給其他新聞媒體帶來什麼樣的效應,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