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一次的課程真的很神奇,就是家教班呀!一位老師+二位助教對我一位學生,真的是萬分感謝呀~~~

一開始老師,會先用儀器檢測身體的狀態,邊溝通導正一些養生觀念,提出日常就能做的保養,健康是一種選擇,自己能否好好覺察自己的情緒以及習慣,回歸正軌,健康一點都不難的;而缽,是一種自我療癒的方式,不用求人及能療癒好自己,真的是跟我的觀念不謀而合;而且還提到老師沒有打疫苗這件事,還是一樣健康的度過這幾年,這真的是我在找尋的健康,透過自然的方式,在還沒產生或累積成問題的時候,及時止損作出調整呀!臼井靈氣、古典醫學、醫療靈媒、智能量、露易斯海<身心對照表>、聲灸等等真的很想找出個系統邏輯關聯來,相信人類真的能不藥而癒,健康自然的轉換生命。

接著就是有趣的挑缽環節,助教先引導我,用我與父母的身份去連結,先初步選出三個缽,再來進入更深的安住去做選擇,自己合作的缽。特別的是,當中有連結到爸爸的靈魂,就是孩子;我終於能理解為何爸爸,小中風傷到腦部的認知部分,應該是他不原意背負的那一部分,包含身為長子、長孫、父親、主管的身份,外在給予他的家族身份責任從小的壓力到現在,終於撐不住了...爸爸的靈魂還沒長大,還想要當小孩,內在小孩不開心,長久以來人怎麼會開心呢?對於爸爸的有些結,好像就解掉了,家族給他的重擔與責任,沒有人跟他說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能示弱,很多的不安全感跟匱乏,期待有個機緣,可以讓他真正的照顧好自己的內心,釋放憂慮。選缽的最後,訊息還是要我回歸到自己,就算跟父親的連結那麼深,有個提醒是,先觀照好自己,在服務別人吧~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了課程。老師真的是手把手教學,近幾年,真的是金魚腦的我,還會左右不分,在當下要記相對位置,還真的是有點困難,不過,我給自己的要求就是,去感受實際敲缽的感覺,位置跟順序,可以透過後面的不斷統整練習來記憶(告訴自己不用怕:可以複訓N次);有時候敲一下,有時候是一回,因為是第一次上課,完全沒有連結起來,只能專注於數數或做動作,真的時常頭腦跟肢體分離啊!數數還數錯...好在老師,很有耐心的重複教學,能加深多幾處的記憶點。學習完整後,真的只是一個開始,要重複的練習,才能上手呀~~~ (法師說:練習就是,多練才會習慣。啊~又被提醒了呀。)


在課程中,被敲的時候,真的是蠻有趣的,常常即將要進入休眠狀態時,又需要換下步驟,真的是想一直躺著~幫我敲擊的助教Bonnie,甚是有趣,感覺跟她有當過前世的閨蜜似的(穿古裝的那種),遇到她真的是我什麼話都掏心掏肺的,我都成了話癆小姐。助教也一直連結到身旁的諸佛菩薩,藥師佛(恩...我剛幫我阿姨姨丈供養了法會)、笑嘻嘻的財神爺、嚴肅無比的關聖帝君,還有一開始選缽時的飛馬;最令我意外的是,財神爺,爺爺竟然找上我,是要來助我一臂之力了嗎?讓我有源源不絕的財富,學習各種新的事物嗎~~~飛馬是我在上臼井靈氣時,老師引導我們連結獨角獸,結果我還連到飛馬,就是新朋友呢!原本還都沒聽到,在短短時間內,又聽到再次出現;而關聖帝君,則是爸爸的守護神,正義凜然嚴肅無比,就是完全符合形象嘛!真的是很神奇。
我可以理解有時候的身體的不適,需要乘佛威力來完成療癒,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還是需要經歷這種無形世界的過程呀~哎呀~
我想學習聲灸的原因,某部分也是想要療癒更多的人,有個實體的物質在(缽),就比較不會被認為是什麼怪力亂神呀!但我上課,怎麼還是需要經歷這個過程,實在是太有趣了啦(雖然我知道真得很多需要被療癒的部分都是精神面的東西)不過,這個過程我也好喜歡 哈哈哈哈

話說,我有用我的左手,揮一揮教室,把財神爺爺的好運氣,送到教室,希望到教室的人都能接收好運;而且,我明明有感覺到,教室有彌勒佛坐鎮耶~本來就有很大的財氣,還要笑口常開~~~實在是太可愛了!

年初,有在找尋資料的自然醫學學系,剛好LEO老師也有相關的背景,真的是太幸運了啦~知道有人可以跟著的感覺真是不錯!雖然我還是有點不確定,這是不是自己要走的路,但心有安住了一些,期待後續宇宙給我有趣的安排呢~

此時此刻,真的要認真為自己做療癒,練習再練習,服務身邊的人;也願自己真的能成為走跳天下的缽行者X療癒師。

給自己拍手一下,謝謝所有一切人事物的發生。


學習體驗人生紀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企業都在做!用好玩的體驗教育課程做企業培訓,讓員工的學習從內心出發!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中,誰能擁有好的人才、好的團隊,誰就能先佔得優勢,而如何擁有好人才、好團隊呢? 關鍵就在公司內部的企業培訓課程。 許多大企業為了培育自家人才,通常會定期安排教育訓練,但那些訓練內容往往只針對專業技能的部分,在「軟實力」(例如:溝通表達、問題解決、團隊共識等...)則很少提及
Thumbnail
avatar
繩童戶外體驗教育學院
2024-04-05
2023年虎科大通識文化史課程同學學習對聯創作,了解臺灣文化,表現傑出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李玉璽教授,開設文化史課程,本課程為了關心臺灣在地文化,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目標11的重視有形無形文化資產目標,請修課同學創作對聯,了解台灣台語漢詩漢文以及詩社傳統,鼓勵同學參加2023年11月份嘉義市詩學研究會「水煙三唱」徵對聯比賽,近日成績揭曉,虎科大同學表現優異
Thumbnail
avatar
春發雲林幾多枝
2023-12-16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7-27
【線上課程】化輸入為輸出 1-2 講師:瓦基 這堂課會怎麼解決你的學習難關?終於可以真正進入課程內容了,當時看到瓦基的這門線上課程,真的沒有考慮多久的時間就馬上買這堂課程。太興奮了! 這單元瓦基跟我們講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要成為高品質的輸出者,不是一步登天的事情,而是要透過不斷地練習這些基本功,可能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以上的時間才能達成的成就。 學習書寫是一輩子的事情,寫
Thumbnail
avatar
鄧亦傑
2023-01-15
學習|拍出讓人想同桌共食的影像故事|獨活女子的攝影課|陪你成長的學習夥伴|線上學習平台YOTTA友讀凡寧老師的〈拍出讓人想同桌共食的影像故事〉課程,打破學攝影一定要使用專業相機的迷思,無論是使用手機或是專業的相機,只要手機或是相機內建的功能運用得宜,再加上清楚的了解食物的特性,以及想要從中傳達的故事,經過不斷的練習都可以拍出一張讓人想同桌共食的影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29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獨家考題精準解析 111年第三梯次就服乙級技術士術科出題難度微增,運用線上課程重複學習,大幅增加考取率111年度第三梯次就業服務專業人員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測試,如期於11月6日(星期日)舉行,本梯次考試學科單選60題、複選20題:其中工作項目01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單選題出28題;複選題10題】;工作項目02招募【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工作項目03職涯諮詢輔導【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2-11-16
台中德文課程學習看這裡!專業外師讓你輕鬆學、自信說德語!台中德文課程首推福爾摩莎外語中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福爾摩莎外語中心除了擁有專業級外師外,更依照不同年齡需求提供成人德文教學、兒童德文學習、客製化小班教學等,是你在台中學德文的最佳首選! 一、台中德文補習班-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二、台中學德文就找福爾摩莎,多元課程滿足你的需求 三、兒童德文補習班推薦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9-29
武道。記名弟子初階與中階實戰高效學習課程初階武道。中階武道。高效學習課程。散手散打橋手練習。呼吸導引。記名功夫。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