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稅,和賴清德說他當選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最低民進黨黨員愛嫖妓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不知道蔡政府一直要收我們戰爭稅是什麼意思,是要幹嘛用的,買軍備還是去嫖妓幹女人,貪汙賺黑金,我們要是真繳了稅,民進黨口袋賺飽飽,人民一直過甘苦的生活了,人民買不起房車結不了婚繳不起電費瓦斯費繳不起房租,人民都該去跳樓自殺了,過這麼辛苦你活著還要幹嘛活著為了幫台灣打仗嗎,不必了,活的這麼苦這麼的不快樂還不如趕快自殺死一死。

賴清德說他當選總統兩岸發生戰爭機率最低,我說真的我覺得兩岸發生戰爭機率是真的很低,2027年中共可能也不會武統台灣,如果武統台灣了,要是台灣打輸戰爭我選擇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打贏了,是中共回歸台灣真正的中華民國(中國)蔡英文賴清德當總統執政台灣,他們執政台灣已經執政到台灣人都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台灣年輕人都窮到連最基本的開銷都有問題了你知道,食衣住行娛樂,這些年輕人都很有困難了,現在漲價一個便當200多塊有的還更貴,買房子也有困難,連結婚都有困難,你說這兩個爛人執政好到那裡去嗎,沒有好一樣爛一樣貪汙賺黑金。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