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令我嚮往的妳啊》|新詩創作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不在我的生活圈

但卻又無處不在


每當看見清晨的朝陽

照在枝頭上的紅花

每個晴朗的天空

還有溫柔的夜色


微風拂過樹葉的聲音

樹梢上鳥兒的歌唱

每段優美的旋律

還有我每一次的心跳


閉上眼睛後的黑暗

逐漸鮮明的是妳的臉龐

我就這樣走入夢境中

而妳的身影就在那


2024.04.16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