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作品】到底是在氣三小 What's Making Me Angry - feat.夏語遙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厚 氣氣氣氣氣



🔺歌詞:

[Verse 1]

在周末的假日 完全不想動腦

我躺在了床上 看著無聊的廣告

突然之間 我的大腦停止思考

無法控制的情緒 開始大聲咆嘯


[Chorus]

(啊~) 為什麽天空上會有小鳥

(啊~) 為什麽公雞會在早上叫

(啊~) 為什麽貓咪只會喵喵喵

厚 氣氣氣氣氣 到底是在氣三小


[Inter]


[Verse 2]

在周末的假日 完全不想動腦

我躺在了床上 看著無聊的廣告

突然之間 我的大腦停止思考

無法控制的情緒 開始大聲咆嘯


[Chorus]

(啊~) 為什麽天空上會有小鳥

(啊~) 為什麽公雞會在早上叫

(啊~) 為什麽貓咪只會喵喵喵

厚 氣氣氣氣氣 到底是在氣三小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3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