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的保護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藉由數字學知道

我的人生大課題就是學習溝通與合作




主命數1的我 特點就是獨立 獨裁 自我

有時候講一講就會覺得「為什麼我要配合別人?」

「真的好煩」「啊這樣做不就好了?」

就是那個自大的感覺就會跑上來

這就是「自我」又出現了




當自我出現的時候 就沒辦法好好面對他人




因為自我 即是頭腦的聲音

保護自己的反射機制

這個機制讓自己產生情緒

有情緒的時候怎麼能好好說話呢




所以下次自我出現的時候 就是腦袋裡又有那些😒聲音的時候

就會先stop -不對了

-噢 自我又出現了


「謝謝你保護我」

「但是現在 我想好好與對方說話相處」

在腦袋裡與它溝通




希望能成功



(上)


1會員
8內容數
孤獨的探索自我之旅,將感受分享出來就不這麼孤獨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