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雨晴風初破凍,柳眼梅腮,已覺春心動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心

[Verse]

春天來了,陽光燦爛 溫暖的微風輕輕洋溢

心中的喜悅,從睡夢中醒來

像嫩芽一樣勃發生機

[Verse 2]

春心激盪,顫動的旋律

充滿渴望與期待的低語

花朵的笑顏綻放迷人氣息

小溪歡唱奏響幸福樂章

[Chorus]

春心是夢想的翅膀

在藍天上自由飛翔

燃燒生命的熱情火焰

春天的芬芳永不凋零

raw-image


暖日晴風輕破凍,寒冬漸褪展春容。

陽光煦暖微風拂,大地酥萌意韻濃。

柳眼初睜添翠意,梅腮綻放映嬌紅。

芳菲滿目心神醉,已覺春心暗自蓬。

春心萌動思悠遠,意緒翩躚舞碧空。

夢想滋長隨春至,前程似錦韻無窮。

暖日晴空催柳綠,梅腮粉面笑春風。

心隨春色欣然起,憧憬未來錦繡同。

raw-image

春風拂面意融融,心似花開映曌空。

柳絮飄飛情意切,梅枝搖曳韻更濃。

raw-image


《春心》

春心,

似那溫暖陽光中睡醒的精靈,

歡快地跳躍著,

宛如新生的嫩芽般充滿生機。

春心,

宛如微風輕撫下顫動的旋律,

輕聲低語著,

對整個世界充滿渴望與期待。

它在花朵的笑顏中盡情綻放,

彌漫著迷人的芬芳氣息。

伴隨小溪的歌聲緩緩流淌,

奏響那歡快愉悅的樂章。

春心,

是夢想插上的翅膀,

在廣闊藍天自由自在地翱翔。

穿越時光的深邃隧道,

執著追尋著永恆的美好幻象。

它點燃生命的熾熱火焰,

激情澎湃地燃燒釋放。

春心,

宛如永不凋零的嬌豔花朵,

在悠悠歲月中璀璨綻放光芒。

raw-image


春風輕拂百花香,心似小鹿撞情長。那年湖畔初相遇,目光交匯意難忘。

春心蕩漾情如火,相思難寐夜漫長。鴻雁傳書寄情意,字裡行間訴衷腸。

花前月下攜手處,細語呢喃情意長。歲月流轉情依舊,紅塵有你不彷徨。

奈何世事常無常,風雨襲來淚成行。春心雖在情已遠,獨留思念滿心傷。

如今回首夢一場,繁華過盡皆成殤。唯願此生再相逢,續寫前緣話滄桑。



89會員
37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