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予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悠浮白雲

萋萋春綠翠

落凡月無眠

但照情人夢

學庸81.12.31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王子》與他的玫瑰:二戰時期一位飛行員、詩人寫給妻子的一本情書充滿思念跟折磨,小王子跟他的玫瑰,寫照著作者跟他妻子的愛情。這本1943年出版的法國經典兒童文學,實際上是一本被包裝成童書的情書。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3-07-07
    《百首情詩與一根絕望的屌》第十三 蜂. 與肉食之花蜂:我想深深進入妳 我好餓 花:我看見你 不知怎就心神盪漾 散放肉香 我無法克制 花:我開口、搖擺、蕊心潮潤 蜂: 妳張開妳的柔軟 當我遠方徘徊時 蜂: 妳可將自己枝芽探入 花: 我放入自己枝芽 任花蕊擺蕩 水蜜流淌 蜂: 我知道 我聽曉 蜂:妳將枝芽探入 有如我將我多毛身軀
    avatar
    Max
    2023-07-04
    《百首情詩與一根絕望的屌》第十二 幽谷果香 
她有張甜美的臉 柔嫩猶如春芽 他 森林中 徘徊低吟 人頭馬 蒼老而哀傷 春芽微放 所有獵者 只見青澀表象 視若 未熟之穀 只他 嗅見春芽 嗅見那 肉欲賁張 那濕潤顫抖狂亂忍隱竄動芬芳 若 空寂幽谷 渴求名士探訪
    avatar
    Max
    2023-07-03
    昇歌情事|黑夜裡會有蝙蝠出沒嗎:〈黑潭〉與黑蝙蝠中隊在《南機場人》專輯中,陳昇以許多歌曲,刻畫著戰後台灣的外省族群故事,其中收錄在專輯最後的〈黑潭〉,有著明顯幽微的敘事節奏,跟獨特的編曲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仔細聆聽,並在字裡行間拼湊意象,這才逐漸明白,〈黑潭〉正是一首描寫上述黑蝙蝠中隊故事的歌,儘管歌詞裡用了許多象徵性的手法,仍能讓人感同身受地體會這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10-04
    詩情花語~02黃玫瑰 黃玫瑰 上揚的嘴角總是垂不來 眼裡閃耀喜悅光采 靈魂在跳舞腳步輕快 身體似乎瞬間 窈窕輕盈起來 門口那隻探頭探腦討厭的小貓 今天看起來很可愛 不喜歡吃的那道菜 原來滋味也不賴 寒冬裡那棵枯樹 還有幾片綠葉增添色彩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 有你同在 **黃玫瑰花語: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1-02
    詩情花語~01紅玫瑰 紅玫瑰 送妳一支紅玫瑰 艷紅似我血液熱情奔放 散發出蜜般幽香 點綴妳如花的臉龐 就算世界都變了樣 依然不願將妳手放 不要送我紅玫瑰 滿佈尖刺扎得心太傷 時光流轉歷經風霜 不變的故事有幾場 瞬間的美麗是永恆心底藏 玫瑰˙紅玫瑰 都說你是愛情的代表 說的是花還是刺 我已迷惘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1-01
    〈情緒失語者〉〈情緒失語者〉 你,也是一樣嗎? 得了先天的失語症 學不會表達你委屈的情緒 就像你不太會說愛一樣 彆扭的讓自己生氣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0-12-09
    閱讀越上癮《香料情婦The Mistress of Spices》-英印史詩與魔幻文學的愛情詩篇作者 奇塔.蒂娃卡魯尼 Chitra Banerjee Divakaruni | 譯者 李文綺、繆靜玫 | 野人出版 | 2009 📷 使女聆聽香料的話語、傳遞香料的魔法於需要的人們身上,但需終身無情無慾的為香料所用,否則除將喪失香料使女所賦予的神奇魔力之外,還將遭到桑巴帝之火無情的燃燒;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