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耿其心《分手我是認真的!》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書名:分手我是認真的!

作者:耿其心

閱讀管道:晉江


文案:

施旖旎是申城頂級豪門的獨女,貨真價實的千金公主。她的未婚夫程柏宇卻出身於落魄世家。

所有人都說是程柏宇高攀,但施旖旎不這麼覺得,一心認定自己是找到了真愛。

直到程柏宇背著她劈腿白月光。


2.分手是肯定是要分的。

但就這麼放過渣男,讓他拿著自己家給的好處跟白月光雙宿雙飛?

簡直做夢。


施旖旎不動聲色,一邊繼續扮演驕縱小女友,讓程柏宇被她作得要死要活也不敢怨言;一邊又給渣男偷偷使絆子,讓他在白月光面前也得對自己千依百順。


這場戲,她還要有人配合,需要一個全方位碾壓程柏宇的人。

施旖旎將目光投向新貴原氏。


原燁,新貴家最年輕的掌門人,整個名媛圈都肖想的對象。

最重要的——他還是程柏宇的死對頭。


男人抬眸看她,桃花眼若有似無地上挑:「可以幫你,但有條件。」

施旖旎:「什麼條件?」


「簡單。」原燁笑,「我們結婚。」


施旖旎:「?!?!」


*男二上位,女主先婚後愛,男二暗戀成真


內容標籤: 都市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施旖旎,原燁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男二上位 


立意:真心以對


觀後感:

文荒可看的爽文


女主是先婚後愛,於男主是暗戀成真


男二上位文,前男友跟白月光(?)戲份不算多,真男主預謀搶親&暗戀成真。


男主在生日禮物和劇情尾聲的告白都很深情,我好喜歡。


白天印鈔機,晚上打樁機,還有辦公室play

(這段話懂的人都懂🤭)


*,.▤‥‥‥‥‥‥‥‥劇透‥‥‥‥‥‥‥‥▤,.*


女主是嬌養的小公主、富豪之首的獨女,劇情一開始就是女主跟男友訂婚前夕,得知男友的不貞,而且男友是為了利用她,想謀得她的家產才和她在一起。


為什麼女主會知道這件事呢?因為有真男主的籌謀,他把消息透露給女主,並且提出結婚的意願,但女主拒絕。


對於男友的背叛,她並沒有打草驚蛇,一直在偷偷使絆子的報復男友和女二,男主也會幫忙她打擊男友以及多次求婚(?),但女主因為男友的背叛,不相信愛情,又或者是覺得別人都像前男友一樣有所圖,一直都沒答應。


男友在被別人安排下變得不順遂,男主再一次提出結婚申請時被男友撞見,但前男友沒有瞭解全部始末,誤會女主是無條件愛他,在替他和男主求情,進而對女主產生愧疚和動了真情,然後和女二分手。


女主一直沒和男友撕破臉皮,為的是要在訂婚宴上讓男友難看,並把她們家的錢吐回來。

前半場訂婚的鬧劇(?)有看過真人版的新聞,但後半場的訂婚戲真的扯,劇情發展完全不在常規操作上,果然是作者媽媽親送的主角光環。


女主在訂婚宴上答應了男主的「追求」,直接當場訂婚,兩人展開了同居的生活。


雖然女主是抱持著男主就算不是真的愛他,但至少也比其它男人更不可能會圖謀她的家產,抱持著聯姻的心態在一起,為此男主很替女主心痛,覺得她應該像公主一樣不受到一絲傷害,而不是從此不再相信童話,男主不斷掏出真心,想讓女主真正的相信他、真心愛上他,後面大概就是主角開掛婚後戀愛的生活。


比較特別的是作者用了很多英文名字縮寫梗去製造誤會或烏龍,比如女主和女二名字縮寫都是YN、男主和某個配角長輩名字縮寫都是YY,為劇情增添了一些不同的效果。


*,.▤‥‥‥‥‥‥‥‥摘錄‥‥‥‥‥‥‥‥▤,.*


這團星雲距離地球一千萬光年,這份光芒走了一千萬光年,才走到你身邊。


你降生在這個世界的瞬間,


便是星空璀璨奇幻的開端。


-


“我不願意她彎腰,去俯就我。”

“我要自救,以靠近她。”


-


我十七歲時愛上的女孩,終於成為了我的妻子。

我將至死都暴烈地熱愛她。


-

#分手我是認真的 #耿其心 

#BG #現言 #總裁 #再續前緣 #先婚後愛

#門當戶對 #暗戀 #小公主 #男二上位

#小說 #不專業書評 #晉江文學城 

#Nina不負責任推薦 #Nina_小說

#Nina_現言 #Nina_總裁 #Nina_再續前緣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