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景閣《假千金她逆襲了》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假千金她逆襲了

作者:景閣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1月(舊文重發)


文案:

身為一枚富家千金,梁時從小錦衣玉食,活得像個公主。


一朝得知,自己竟然是抱錯的。


她和真千金換了身份,從一個白富美,淪落成了家境貧寒的小鎮姑娘。


為了不被命運的巨輪碾死,梁時不得不販賣舊物,開班補課,甚至在夜市擺起了小吃攤——畢竟,天大地大,賺錢最大。


有一天,梁時的攤子前,竟然出現了兒時的竹馬。


*


梁時從小和竹馬一起長大,還在長輩的撮合下,早早的指腹為婚。


她很喜歡竹馬,恨不得天天圍著他轉,可竹馬卻不太喜歡她。


梁時:不重要,反正人早晚都是我的,慢慢追唄。


後來,眼看著自己的人生軌跡和竹馬漸行漸遠,梁時知道,她已經夠不著這捧白月光了。


哪怕他就站在自己的攤子前,大概也認不出她了吧。


*


年少的陳琛以為梁時是束縛,是枷鎖,是甩不掉的狗皮膏藥。


直到她消失了,他才意識到,那些習以為常的青春時光里,處處都有著心動的痕跡。


很久以後,他在煙火繚繞的夜市上偶遇了當年的青梅。對方正在一處小吃攤前忙忙碌碌,和當年的富家小姐早已判若兩人。


*


人海茫茫,所遇萬千,可是在我的心中,無論時光走過多少年,你永遠都是我生命的初見。


我會重新找到你。


刁蠻任性卻堅韌不拔女主 x 清貴寵妻智計無雙&為了老婆誰都能坑的男主


食用指南:


①回憶殺穿插


②男女主從始至終雙箭頭,HE


③感情+劇情流,狗血無三觀,非爽文


④文名是取名廢作者拍腦袋隨便取的,勿較真


高亮排雷:


女主前期很很很落魄,有人生低低低谷。低谷部分均在免費章節,請謹慎決定是否繼續V章。要求女主一切順遂的寶子切勿入坑。


內容標籤:都市 豪門世家 青梅竹馬 婚戀


搜索關鍵字:主角:梁時,陳琛 ┃ 配角:很多人 ┃ 其


觀後感:

狗血大集合,真假千金、身世梗、青梅竹馬、再續前緣、女主易災體質,非爽文(個人不覺得虐),但能很順的看完。


後面女主發現男主分離期間傳給她的訊息,我看到哭🥲


沒有一句直白的情話,只是簡單的只言片語,在一場看不到盡頭的等待中,輕飄飄地述說着最深沉的想念。


合在一起,卻是一封跨越漫長歲月的情書。每一個字,都帶着濃濃的情意;每一句話,都讀作【我愛你】。

      ——摘自小說內文


———摘錄———


“你說你打小的理想就是嫁給我,我好像是知道的。”


“可是你大概不知道,我從小也把你當成了我的責任。


“有一段時間,我其實有點分不清,對你到底是責任更多,還是喜歡更多。”


“直到你不再是我的責任了”


“我才意識到,繼承人的責任、婚約的責任,統統只是借口。我不是想要爲這個婚約負責,我想擔負的只有你。”


“我要我愛的姑娘,無懼命運,不被束縛,過最自由的人生。”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