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感知偏好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乙太體感知能量的方式都不一樣,我主要是靠感受去偵測的,嗅覺偵測也佔了蠻重的比例,不過,因為比起視覺的感知,這種感受型的方式很不明確,容易讓人懷疑自己,而且視覺感知型的人好像比較多一點,我不僅冥想的時候看不到什麼畫面(只是有時候會有一點光出現而已),就連做夢的時候也從來沒有看過什麼畫面(連黑白畫面都沒有),只知道上演的劇情還有夢境帶來的感受,還有很多人都說會有清醒夢,就像在看電影一樣清晰,還可以靠自己的意識去操控劇情的變化什麼的,我一次都沒夢過,連一點點模糊的影像都沒有 ...... 所以剛開始靈性覺醒時,這種感受型感知方式讓我感到挫折與焦慮,一直想看到些什麼。

但是,某一天,我突然明白了( 也可以說是一種知曉 ),這樣的狀態其實應該是很利於靈性追尋的,因為能量本來就是沒有形象的,知曉型狀態讓我可以不被迷惑,其實是修行的助力才對,我後來也因為這樣的理解而完全釋懷並且感恩,希望也可以給其他有類似煩惱的人參考。:)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