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每個人都有接收訊息的能力,只是你們通常並不知道自己具備這種能力。你們是否曾有看著某個場景、某個動植物、某個事物時,你們就會有對這些事物場景的一些感覺?有時候,你也並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反應,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這種感知的速度如此之快,有時候甚至會讓你們覺得是自己在幻想,尤其是當別人的感覺與你不同時,你又更不相信自己了。

但這就是接收訊息!你們本身接收訊息的能力是不透過大腦的,而是由身體與心所感知的,這種接收訊息的速度遠快於大腦思考的速度。但當你的大腦開始思考後,這些「第一手訊息」很常會被大腦思考過的訊息所覆蓋。所以你們通常會忽略第一手訊息,反而被大腦的第二手訊息給左右。

給自己一個機會,把自己感知的第一手訊息抓出來吧!天使石可以幫助你們。可以使用實體礦物,也可以與我連結,向我索取天使石(註1)。只要發出意念,我就能收到,所以不必擔心。

但其實你們也可以不需要任何石頭,只要你專注在你的第一個感知,並且相信它,那麼所有有形/無形的工具都只是輔助而已。

-------

註1:在我寫到這一句時,我觀想到我的雙耳耳垂出現了天使石耳環。藍色礦物長老詢問我想不想要這對耳環,我接受後,她與我一起討論耳環的形式,例如是要掛在耳垂還是做成耳塞…等等。我最後選擇掛在耳垂的耳環。成品耳環雖然不華麗,但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兩耳分別被兩股能量包圍住。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藍色的你】陰影下的她,是藍色的。𝟏𝟗𝟖𝟖年,英國政府推行「第𝟐𝟖號條款」,禁止學校、媒體等機構宣揚同性戀,要求學校教授「傳統道德價值觀」。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同志不敢活在陽光下,連快樂都要小心翼翼。 可世界的真實樣貌本該是多彩繽紛的,你是藍色又何妨?
    Thumbnail
    avatar
    一平方觀影空間
    2024-04-19
    【藍色監獄乙女向】惡趣味*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有18禁的內容,未滿18歲不可以進入 千切豹馬 每次在做愛的時候都喜歡埋在你的軟綿上,再用嘴巴輕咬著粉色果實舔弄著。 "哈、哈...豹馬..." "...XX醬是乖孩子。"你面前舔一口果實看這你,另一隻手在搓揉另一邊的果實。
    avatar
    林櫻
    2024-03-25
    【藍色監獄乙女向】非人生物(?*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你在水族館看著嬉戲遊玩的魚,突然旁邊的人發出驚嘆,有一頭紅髮的少年,紅寶石般的魚尾巴目入眼簾 你愣住看著那個紅髮美人魚,伸出手去出摸玻璃,他看到游到你面前伸出手觸碰隔著玻璃觸碰你得手。 "..." 他好像在說什麼,但你
    avatar
    林櫻
    2024-03-25
    【藍色監獄乙女向】夾心餅乾(?)*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你←國 我只是逛個街而已,不太需要護花使者。 你看著左右護法千切和國神,你跟千切是青梅竹馬,國神是你學弟,你被他們夾在中間,頭頂默默滑下三條線。 “我說你為什麼也要來。”千切瞪一眼國神。 “路過,順手來幫忙。” 路
    avatar
    林櫻
    2024-03-25
    【藍色監獄乙女向】病態*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四周漆黑著,你坐在一個柔軟的東西上不知道哭多久,因你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知道在來之前好像有看到一抹紅色身影,但下一秒就暈了過去。 突然前方有一道光,你順著那道光走出去就看到同班同學紅髮少年,他名叫千切豹馬,他擔憂的看著你,還伸手去拍了拍你
    avatar
    林櫻
    2024-03-25
    《藍色》謹以此首獻給我沒機會告白、喜歡藍色的她。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3-09-18
    瘋狂政治色彩學|藍色小精靈vs.綠巨人浩克當台灣政治版圖被簡化為藍與綠的針鋒對決時,各電視台鮮明的政治立場被各自劃分為泛藍與泛綠,人民對政治事務的發表與態度大抵也被一刀兩斷的切割成挺藍與挺綠。所有關乎黑白的,都失去灰色地帶。
    Thumbnail
    avatar
    約克小斯
    2023-01-16
    藍色昨天出門就遇見四起車禍,每件車禍都是年輕人飆快的摩托車, 而出現的警察個個都好年輕,哇!以前都沒見過這樣多的年輕警察。 每天早上,經過一個大型機構時, 都會有一位警衛伯伯,他會主動招手 這變成我每天跟孩子必經的路線, 就是要跟這位警衛伯伯say hi,揮揮手的時刻。 秋天的台東,天空依然很美, 這個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30
    「邊走邊看」里佳藍色部落的曠野星光大餐太陽漸漸下山,部落旅遊的重頭戲「曠野的星光大餐」即將登場,原住民朋友帶著遊客在山谷裡親手採摘有機蔬菜,另外一旁的熊熊烈火煨著鄒族特有的烤豬肉、竹筒飯、芋頭;山谷裡越夜越美麗的「火金姑未婚聯誼」也揭開序幕…… 一提到阿里山,無論中外旅客,大家耳熟能詳的不外乎是日出、雲海、神木、櫻花、鐵道等阿里山五奇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1-30
    藍色“這些舊東西,就這樣處理吧。” “你要把它們鍊成…那個?可是它們並沒有靈魂啊!”
    avatar
    深夜葡萄糖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