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感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覺之感受。

睡夢中、十根手指不自覺的顫動,就像放電一般;

緊接著,連頭部也開始顫動了起來.....

而我的耳邊盡是些喃喃細語!

可是好抱歉,我一句話也聽不懂...

也許我該想辦法來提升自己的狀態,

才有能力解讀祢想傳達給我的訊息。


高我啊,如果你是我的高我;

請祢繼續的陪伴並且支持著我。

我總會在某一天,聽清祢想對我說的話,

我總會在某一天,再次地與祢合而為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再見,也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中的牽不足一百公尺,也不到三分鐘,我默默鼓起勇氣,感受指尖的電流,如果我持續,一步步的靠近,你會疏離還是給我回應。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3-30
    夢中找回失散父親,終於相認一位走失的小孩長大後,在夢中找回失散的親生父親,最終成功相認。夢境使他認為,他已經處理了與源親父親的關係,無需再承受家族的枷鎖。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4-03-19
    夢中的詛咒時間如靜止般難熬 彷彿自己還在夢中 這裡更不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3-01
    夢中的我始終未完成今天做的夢依然抓馬,駕駛從不知道哪兒搶來的公車,在陌生的城市街道橫衝直撞尋找能夠甩掉這台車停泊的地方,我的夢中陌生夥伴一路大喊大叫左轉右拐,離心力讓我頭眼昏花,像是碰碰車甩尾的方式插進宛如末日來臨的破敗車站中,至少順利停下公車了。
    Thumbnail
    avatar
    Harry
    2024-02-25
    夢中 夢中的蝴蝶 在頭上飛舞 青春的小鳥 在夢中翱翔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15
    《慣習》讀後感之1:名為階級的隱形牢籠,禁錮我們對成長的想像慣習》讀的是一種格局、不同的視野,屬於人生戰略層級的議題,而如何賺錢、養成何種習慣等議題,則是屬於戰術層級,雖都非常重要,卻有高下之分,戰術運用得當,可以在短期看到效果,但戰略錯誤的後果,卻往往會拿大半個人生作為代價,這也是多數中產階級在一兩代後返貧的主要原因。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12-24
    夢中滿滿的蛇,竟然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幾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境中,我走在大街上,被一條蛇纏住,驚慌地趕走牠後,發現自己被咬手指。我趕快跑回家。一開門,看到我的房間內,突然出現好多、好多的蛇,它們從牆縫、地縫鑽出來,床上、地面、牆壁到處都是蛇。一屋子的蛇,場面實在令人害怕。我趕快跑到門外,但發現門外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04
    夢中關於你的一切 都隨時光過去了? 其實沒有, 分明就在夢中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3-01
    夢中夢中,你總是 偷走我所有的睡眠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0-15
    夢中至少在夢中 完完全全的自由 留下愛與永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