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茶園-熱帶水果紅茶,新品上市嚐鮮!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泉旗下的自有品牌茉莉茶園沉寂好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新的產品

這次最近在上面跟新的資訊

不過我也是在商店上看到了才知道有新產品上架


而且就我看到的情況是有三款,分別是水果,蘋果和芭樂檸檬口味🍎🍋🍓

我已經先品嚐了其中的兩款了,我特別對芭樂檸印象深刻

不過現在你們正在看的這篇文章還不會介紹到那種

因為在他之前我就已經先寫好水果茶口味的了😆😆


水果茶口味的顧名思義,水果多種多樣,主要就是加了很多種的口味的水果所混合而成的~

而這瓶叫做 "茉莉茶園-熱帶水果紅茶" 的全新飲料裡的所採用水果看了下成分表也確實不意外,原汁和濃縮汁和甚麼甚麼酸地居多啦....😅😅


主要就是百香果原汁啦 蘋果柳橙濃縮汁之類的簡便原料!

但是他的容量其實滿大的有600毫升這麼多,跟大罐的純喫茶差不多了!



喝下後會發現結合了紅茶的香濃以及各種熱帶水果的風味,不同的水果會與紅茶的香氣融合呈現出不錯的滋味

整體滑順可口且又口味平衡,整體讓人感受到一種愉悅的享受。


其實很好喝😋

其實很好喝😋

raw-image
raw-image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