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12-主廚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美好的早晨中,我一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邊扣著襯衫的扣子,但下身被布羅克和沙卡迪兩張飢渴的嘴給服侍著,他們面對面的坐著,並一起享受著肉穴內插著的雙頭龍,這根巨大的玩具正將兩副厚實的肌肉身軀結合為一,他們一邊低吟享受著肉穴內不斷抖動假屌的服務一邊斷斷續續的跟我報告著今天的行程及計劃。

「Boss,今天...公司那沒有...既定的行程。」、「Boss,我這有...安排新主廚...廚的面試,下午...有一年...的健康...康檢查。 」看著他們淫蕩的邊說邊像隻可愛的小狗似的扭著彼此那圓潤的臀部,直到那兩根肉棒吐出一道道濃白的精液。

「沒問題,那你們趕快整理一下就準備上工了。」之後我將西裝穿好並整理整齊,等我一出房門喬許已經等在門口了,這週我不許他們除毛,甚至是鬍子,原先沒什麼體毛的他穿著新制服,上身套著標準的白色合身襯衫,但襯衫故意的不扣上上兩顆鈕扣,喬許那不大茂密的胸毛卻也微微的探著頭,下身除了原先的白色三角後空內褲內更配著一件膚色的連身絲襪,喬許的體毛在絲襪的襯托下,也變得明顯。「布羅克說今天有面試?」

「是,我請面試的人都在廚房準備了,Boss請到餐廳等候他們吧。」喬許一邊帶著路一邊跟我解釋著,但走進餐廳後,看到兩三個人早早就完成自己的餐點準備面試了,維克多在一旁跟他們講解著規矩,他一看到我進門便趕快上前招呼。「Boss,有幾位已經完成了,但我跟他說過規矩了。」

「那就請他們離開吧,客人都還沒到就急著上菜,不用評了。」

「是!」維克多轉頭繼續跟幾位男士解說著,之後便領著他們出門,我坐在餐桌主位邊喝著喬許替我泡好的熱茶邊看起面試者的資料,直到維克多領著一名墨西哥裔的壯漢進來,才讓我分心。

「你好,我叫桑托斯。」他一進門看到我便趕緊向前打招呼,讓我更加看清楚他的身形和長相,是個身材厚實的男子,雖然穿著一身白色的廚師服,但那久經鍛鍊的肌肉仍是從他袖口中炸出來,臉蛋長也比照片更可愛,而且有著一口清新的笑容,他端起餐車上的菜肴上前,輕輕的將它們放在我面前並開始一一介紹他所準備的料理。「這些都是我剛剛準備的,都剛剛起鍋,還熱騰騰的,希望你可以先試試。」

但我卻都沒在看那些精緻的食物,我隨便的用插子取了盤中的一個馬鈴薯並仍直愣愣的看著他的臉龐,原先就專心看著我的桑托斯也沒漏掉了我這個舉動,之後他順勢蹲到我身邊並將我手上的插子接了過來並喂著我。

「我剛剛看過你的私人SNS,裡面蠻精彩的。」他原先有些驚訝,但隨即換上一個色情的笑容,果然請人先調查、篩選過,事情也變得簡單多了,我壓著他的頭讓他吃起我那根剛被布洛克和沙卡迪滋潤過的龐大巨物,看著他一邊吃一邊拉出他廚師白褲裡那根早以硬挺的17公分肉棒開始不停搓弄著。「你擅長的料理是不是肉腸啊?還是特別會處理海參?」

「是...是的,我是肉棒的...專...專家。」他邊吃邊斷斷續續的說著,一說完話後,我挺身向前用力扯開他那件的白色的廚師服,兩顆厚實古銅的胸肌便展現在我眼前,桑托斯伸出舌頭淫蕩的不斷來回食吮著眼前那根美味的大肉腸。

「好吃嗎?」

「恩...好粗、好美味。」桑托斯一邊伸著舌頭一邊放蕩的說著,看得我是心癢難耐,於是我將他身上那些剩餘礙眼的衣物都給退去,讓他反坐在一張有椅背的圓凳上,這除了讓他的肉棒能從椅背空隙中硬挺出來,而他那結實的臀部也更加誘人的呈現在我面前。

「你想要我怎麼樣玩你?」我硬是坐在那張小椅子僅存的空位,和桑托斯胸貼背的緊緊靠著,再用那根早已甦醒的堅挺肉棒時不時頂著他,並在他耳邊時而輕咬時而輕聲的問著。

「幹...幹我。」他被我弄得全身酥麻的扶著椅背,但那淫蕩的臀部卻是時不時的扭動著,迎合著我的大棒,看著桑托斯如此放蕩的請求,我便毫不考慮的將那根早已蠢蠢欲動的巨獸送入了他那溫暖的肉穴之中,起初他因有些不適應我的尺寸而緊緊皺眉,但在我慢慢九淺一深的推送以及輕柔的撫慰下,也總算是讓他那鮮嫩的肉穴吃下我整根肉屌。

「阿阿...!好爽!」經過一段時間後,桑托斯的眉頭終於漸漸疏緩,也慢慢開始感受到屁眼被撐大塞滿的刺激感,開始滿足的呻吟。

「喜歡被這根肉棒塞滿的感覺嗎?」我邊緩緩幹著那緊實的肉穴邊在他耳邊輕聲的問著。

「恩...,好喜歡...!」他爽得閉眼享受著並扭著那欠肏的肉臀自動的用肉穴吃起我的肉棒,直腸壁裡不間斷的摩擦快感更是讓他是淫叫不止,這一陣陣的美好刺激,讓桑托斯看起來比他社群軟體上隱藏的那些影片更加淫蕩。「好大!好喜歡!幹死我!」

「恩恩...。」我將手指放入他的口中,以讓他飢渴的嘴能夠稍作舒緩,並開始慢慢的用肉屌在他的肉穴裡東戳西搗,直到他明確的反應出自己的G點位置,我便開始加快了我擺動的速度,不停的往同一個部位進攻。

「恩恩...,Go...God!」在這樣猛然的突進下,桑托斯是爽得呻吟不已,但因為我的手指卻只能發出含糊不清的字句,我邊輕舔著耳朵邊用手沾著他馬眼上那早已泛濫不止的前列腺液放入他嘴中,他淫蕩的吸吮著我的手指,將他自己精華的透明液給來回舔食乾淨。

「還想要更多嗎?」

「嗯嗯...!」他雖說仍不停的吮食著我的手指,但卻大力的點著頭表示著,看見他那如此迫不及待的淫樣,我邊將他給轉了過來,讓他面對著我坐上我的大肉棒,也讓我能夠邊幹著這淫蕩的壯漢邊欣賞著他那練來招蜂引蝶的欠肏肌肉。

「阿幹!幹我!幹死我!」桑托斯放蕩的說著淫聲浪語並不時的搓揉自己經年累月訓練出來的壯碩身軀,那一對厚實的胸肌也隨著我的挺進,像是在誘惑我般不停的上下晃動著,而他那根肉棒更是將淫水甩得我們倆胸前、腹部都是。

「你的烹飪技巧真的不錯,可以一直產出這些甜蜜的淫汁。」我沾起一些他那遍佈各處的淫水放入口中品嚐並淫蕩的說著。

「我...我可以...每天幫你...阿!」他斷斷續續的回應著。

「真的嗎?但我想要更多。」說完後便是一陣猛頂,棒棒重擊著他的花心,頂得桑托斯像是爽上天了,他不斷的放聲呻吟,那根肉棒更是被我頂得前列腺液不間的潺潺流出。

「喔!God!God!!!」再這樣連續高度的刺激下,桑托斯撐不了多久後,便被我肏出了一道道腥濃白液,精液、熱汗與淫水在他的身上相融交織並佈滿著那健壯的身軀,讓他看起來更加的誘人、可口,我不禁深情的吻起他那柔軟的唇,我拔出肉屌後更是不斷的與他鬥著劍並沾起了許多新鮮產出的精液。

「讓我們上下一道菜吧。」我拍了拍他的屁股並示意他趴在另一張沒有椅背的軟長凳上,我呈一樣的後背式將那根沾滿他精華的肉棒再次送入他體內,我整個人站上長凳,像是騎乘動物般的主宰著他,這樣的體位讓我下彎的肉屌可以輕易的由上往下進入他的肉穴中,也使他的G點更加容易的被碰觸到。

「阿幹!好深好滿!」桑托斯被我幹得不停滿足的呻吟著,讓一旁的維克多跟喬許也忍不住地親吻互尻起來。他叫得我是越幹越爽快,看著這個可愛的肌肉棒子被我肏到像動物一樣充滿獸性的享受著性愛,更是讓我狂喜,使我的腰猛烈的擺著,肉與肉的碰撞聲與桑托斯美妙的呻吟響滿了整個餐廳。

「喔幹!騎我!把我當Boss的狗樣的很肏!」他毫無廉恥的搖著臀部要求著,那欠肏的淫穴更是不斷貪婪地吸食著進進出出的肉棒。

「想這樣猛幹嘛?喜歡是不是?」這直接的挑戰書讓我整個人的慾火燃燒到最高點,捧著他那個誘人的翹臀狠狠的猛幹。

「對!好棒!好喜歡!」桑托斯已經被肏到失去了理智,晶瑩的透明淫水已經牽了長長一條直滴到長凳上,現在的他只想被肉穴內的巨棒不斷狠肏,如此一個近乎完美的畫面即將誕生,但現在還不是時候,我一屁股向後坐並讓他整個人也向後仰躺在我身上,兩根健壯的大腿也筆直向天,這姿勢讓肉棒深深插進入他的淫穴之中,只要腰輕輕一動便使他的G點是可以感受到直接且爆炸性的刺激。

「喔!繼續!繼續用這個!」他有點翻著白眼,毫無廉恥且貪婪的要求著我。

「還早呢。」我邊搓揉他那兩塊厚實的胸膛邊輕咬著他的耳朵,同時腰部又不斷的擺動著進入他的肉穴,爽到他只能發一些無意義的字詞。

「你錄取後,我每天就這樣幹你,好不好?」

「好!Boss,好!」在這樣強大刺激的催化下,他毫不猶豫的就答應我了,過不久我感到桑托斯的身體已經越來越軟,他幾乎整個人攤在我身上,如快令人刀俎的肥美鮮肉,我知道他又要再次被我幹射,於是我便順水推舟的加速並一邊的捏起他那兩顆堅挺的咖啡色葡萄乾。

「喔!喔!!!」果不其然,桑托斯又再一次的被我肏出濃稠的精液,在這同時我也因為他那收縮不已的肉穴而繳了械,將我溫熱的體液全數送進了他的體內,在這之後,我們仍連續幹了近兩個小時,這次的面試會議才算結束,最後他翹著他那完美的翹臀,整個人是氣喘吁吁的用雙手撐在長凳上,那被我肏到微微撐開仍不斷張合的屁眼裡,流出了一道膿白的體液,我接過喬許遞過來的相機,病將這完美的畫面記錄下來後説。「等等帶他去找布羅克,然後把這些照片洗出來,然後記得把012編號的頸鍊給他。」

「是,換洗衣物替您備在大澡堂了,水也都放好,可以隨時前去。」

「好,謝謝!」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