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彼此的佳餚 - 下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失敗了的我再度滾到旁邊灰心,

主人趁機跨上我胸口,把肉棒塞進我溫暖的嘴穴。


只是這個角度嘴巴張不大,

他看我牙齒一直刮到,於是拿了枕頭丟地上,

轉身坐上一旁的椅子,讓我繼續。

跪上枕頭的我徑自含住熾紅,

默默感謝主人沒有讓我跪在冷冰冰的地板。


好喜歡這個姿勢、這個角度,

稍微抬頭就能看見主人看著自己,

可以好好感受主人的視線,

讓他看我把肉棒貼在臉上舔舐,鼻尖頂著棒體輕磨,

享受我因過份深入而皺眉的神情,

這畫面一定很美麗。


raw-image


「舔我腳趾」


這是一個全新的指令,但對我來說不算困難。

我壓低身體,捧起主人的乾淨無味的腳趾輕吮,

拇指吮到小指,小指吻到姆指,這樣來回了幾次,

最後用舌尖沿著大腿內側往上舔回那副雄偉。


我帶著閃閃發亮的渴望,向主人投以期待的神情。

他坐回床,托住我下顎,撐開我的嘴,

吐了口水讓我嚥下。


好開心…謝謝主人。


滿足到不行的我愣在床上發呆,

一回神主人已經清洗完畢。


轉頭看見他走出浴間的那一刻,渾身濕答答,

大小水珠就遍布在他可口的軀體,

那仍未消退的肉棒橫擺在我眼前,

我臉一紅撇了頭,直接和主人對上眼。


「怎樣?」


我勉強擠出了「好粗哦」這三個字,

但其實我已經看他平常封得嚴嚴實實的軀體看到入迷,

巴不得,徹底擁有他。


-

後記

有時不明白,主人怎麼能夠這麼完美,

除了他那壞透的惡趣味🌚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