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彼此的佳餚 - 中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叮鈴——叮叮鈴——


主人的鬧鐘把累癱的我們叫醒,

本想賴床,可他手指直接夾上我乳頭,

生生把我捏醒。


「幫我吹」


望著精神好的小主人,我滿心歡喜賣力吞吐,

期待著主人再把我翻過來玩。


raw-image


不過主人老是喜歡在我服侍時看我手機,

看著看著就分心,還軟掉!

內心有點小生氣,覺得怎麼可以不認真注視我…


賭著氣的我直接倔起來不吹了,

滾到主人旁邊休息。


「本來想說吹出來要給你獎勵的」

「獎勵?」

「妳不是想要?」


他從包包翻出一個東西,扔過來一坨黑黑的…內褲!

記得先前跟他說過想要擁有他味道的舊衣物,

但我聞了下就斷定這件是主人沒在穿的,

應該是放在衣櫃很久,沒有他的味道。


因為沒有主人的味道,得不到也就沒有很灰心,

比較灰心的是沒幫他吹出來,

沒讓主人舒服,是奴的失職。


我拿起一旁的遙控跳蛋,想用高潮洗刷這灰濛濛的心情,

主人見狀,接過遙控器,

要我把大跳蛋塞入,自己在一旁切換震頻。


「喜歡哪個頻率?」

「這個」

「好」


「你也可以切其他段」

「不是喜歡這個?」

「久了會…麻痺」


「幫我」


塞著玩具的我,緩慢移動到主人雙腿間繼續吞吐,

努力了一番,主人仍是一臉淡然。

沒能讓主人開心,

也讓我覺得此刻身體的舒服變成一種罪惡。


「用妳的奶」

「可以嗎?可是好像不夠大」

「試試」


「唔…夾不起來」


又失敗了的我再度滾到旁邊灰心,

主人趁機跨上我胸口,把肉棒塞進我溫暖的嘴穴。


-

後記

吃吃真的好需要對方的反饋哦 (._.`)

呻吟也好,虛弱的樣子也好,

都能讓我吃得更起勁啊!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