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我變成更好的人》|新詩創作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承諾都該被兌現

所有的脆弱都該有人擁抱

如果自己不夠好

又如何把這些期許完成?


我不是那個特別的人

所以才得更加努力

努力到能夠保護妳的笑容

能夠守護妳眼中的光


也許我這輩子都無緣走進

妳現在美滿的人生

儘管如此我仍會不斷向前


因為那是我此生

所見過最美的景色

而妳的存在

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2024.04.21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