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鄉親各位鄉親

壞人作孽多端,我們聽多了做惡夢

小寶還是把悲傷留給自己獨享自苦

今且歇息,八名大漢的故事待下回

話說小寶來到貴寶地是為籌措銀兩

我跟七位夫人,一定好好攜手白頭

把歡笑帶給來近水第一樓的諸鄉親

只是,康爹的太子人選此時未決定

小寶的營建經費下次進帳不知在哪

還望鄉親們口耳相傳小寶的小寒舍

務必一文錢不嫌少,一金條不嫌多

我們是有心人,希望社會安詳和樂

近水第一樓歸小寶管理是責無旁貸

但是資源共享,提供老幼同歡享樂

大家不分你我,千萬別跟小寶客氣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