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桃源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  猫頭鹰 

"秦媽媽,妳還好吧" 

"沒事,想到以前的事情,閃了神" 

"對了,妳當初為什麼離開桃源" 

"為了血源" 

"血源.." 

赤霞的思緒又陷入了回憶 

=============================== 

“桃源外面有天門和冰河,你怎麼進來的?" 

"我們那裏發生了大瘟疫,我找了一個導遊帶到發病的地點,導遊帶我黑森林,我踩到了一個洞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黑森林是被施過法術的,陽光都照不進去,你居然可以活者到桃源,天都幫你,你應該是好人" 

"好人!應該不壞吧,妳真有趣" 

"你來這裏是為了瘟疫?" 

"是啊,得病的人身上都有這個黑蟲" 

"黑蟲!!!拿來我看看" 

"在這呢,還好沒丟" 

"這東西不是活的" 

"這東西在我們那要拿顯微鏡才能看到,妳能看到?" 

"顯微鏡?是什麼,我只看到血,沒看到黑蟲,但這東西發出的聲音不是活的" 

"妳聽的見它的聲音?" 

"嗯,能發的出聲音的東西我都能聽見" 

"那妳晚上能睡的著嗎?" 

"能!晚上頭腦不動"赤霞一臉嚴肅的說" 

"這瘟疫不是活物造成的,我沒辨法" 

"那是沒救了" 

"也不是,只要找到血源就能救,但是...” 

"血源!!" 

"是呀!血源是生命的泉源" 

"血源怎麼去呀!" 

"問猫頭鹰呀!" 

"猫頭鹰!這裏的動物會說話?" 

"動物當然會說話,你聽不懂而己" 

"你會聽動物說話?" 

"當然能" 

"那妳晚上能睡的著嗎?" 

"能!晚上頭腦不動的"赤霞一臉嚴肅 

"……………” 

0會員
79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