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美國模特兒Amelia Gray-Vogue西班牙版2024年5月號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睽違一年時間,美國模特兒Amelia Gray再次登上Vogue體系雜誌封面,這回是Vogue EspañaVogue西班牙版2024年5月號。


raw-image


穿著Miu Miu 2024春夏系列,Amelia帶著狗狗Larry一起在法國暖陽下進行拍攝工作。原本是妖媚外型的他,透過妝髮團隊與服裝幫助之下,加上Amelia刻意讓眼神變得柔和,系列作品呈現出一種富家氣質千金的優雅。


或許妖媚感可以立即抓住大家的目光,但對我而言,這樣的溫柔婉約也是很深得我心的。




Vogue España @voguespain

Model : Amelia Gray @ameliagray

Photographer : Brett Lloyd @brett_lloyd

Casting Director : Ignacio Murillo @imurillo

Stylist : Helena Tejedor @helenatejedor

Hair Stylist : Louis Ghewy @louisghewy

Makeup Artist : Karin Westerlund @karinwesterlundd

Manicurist : Christina Conrad @conradchristina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www.vogue.es

models.com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9會員
55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