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德國模特兒Michelle Laff-哈潑時尚台灣版2024年7月號封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哈潑時尚台灣版2024年7月號封面模特兒是來自德國的Michelle Laff,拍攝地點特別飛到即將舉辦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城市-法國巴黎。


raw-image


18歲被發掘的Michelle擁有德國血統及波蘭血統,或許是這樣具有中西歐的特性,讓Michelle出道便拿下Louis Vuitton 2020春夏系列服裝秀的獨家合約和壓軸,首次廣告也是獻給Louis Vuitton 2020春夏廣告。


raw-image


封面作品是造型師Joey Lin選擇Cartier的Cartier Beautés du Monde頂級珠寶系列,搭配上Louis Vuitton 2024秋冬系列服飾。這個造型搭配我自己覺得很驚艷,因為我一度以為造型是一整套出自同一個品牌,兩者互相襯托呼應著,絕美。




Harper's Bazaar Taiwan @harpersbazaar_tw

Model : Michelle Laff @michelle.laff

Photographer : Dima Hohlov @dimahohlovstudio

Casting Director : Sigurd Gravem @sigurdgravem

Stylist : Joey Lin @chihchianglin

Hair Stylist : Tie Toyama @tietoyama

Makeup Artist : Megumi Itano @megumiitano


Photo Credit : www.harpersbazaar.com/tw

Source :

models.com

www.harpersbazaar.com/tw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607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變得方便的是世界還是我們?》大腦是受到獎賞的影響,但這個系統已經過時了,因為科技的快速發展。然而,人類仍然無法抗拒各種社交程式,這些程式成為一種現代的毒品。而免費的觀念對於人口不會帶來真正的快樂。
Thumbnail
2024-03-31
德國-杜塞爾多夫|*交通方便 便宜舒適* B&B HOTEL Düsseldorf City-SüdB&B HOTEL Düsseldorf City-Süd一般官網房價都在50-70歐左右,比附近價格至少便宜了15歐左右,而且交通便利,就算會議期間別家飯店漲了三倍,這裡也沒有漲價,非常佛心! 以杜塞爾多夫的住宿來說,B&B HOTEL Düsseldorf City-Süd是個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Thumbnail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如何分辨真正的修行與假修行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如何分辨真正的修行與假修行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維修德國寶蒸焗爐,駿弘電器維修為你生活帶來方便我是一個烘焙愛好者,每天都會在廚房中忙碌,為家人和朋友烘製各種美食。而其中最重要的幫手就是我的德國寶蒸焗爐。它是我烘焙生涯的得力助手,讓我可以輕鬆地製作出口感酥脆、內裏綿軟的麪包,以及各種口味誘人的蛋糕。 然而,就在最近,我的寶貝蒸焗爐突然遇到了一些問題。它不再如從前那樣高效、穩定地工作了。麪
Thumbnail
2023-07-11
【我各方面都會變得越來越好】自從女兒升上小一後,我終於感到考試的壓力,兒子小三課業越來越深,要加把勁,女兒學習能力較弱,要用更多的時間去溫習。 昨晚做完功課後和女兒溫習英文口試,溫習了好幾天,她還是很多答案記不住。 她很氣餒的說:「我英文一定考零分了。」 「我英文真的好差。」 「英文我一點也不會。」
Thumbnail
2023-02-24
我平常的省錢小管道,省錢也要兼顧方便和活得像個人 #伙食篇物價就跟青春一樣,一去不復返,常常看到麥當勞或是7-11十幾年前的物價,真的忍不住會喟嘆東西的漲幅真的很可怕~但生活還是要顧,錢怎麼樣勢必都要花的,如果在還沒有能力增加開源的情況下,那我們就從節流開始做起吧!
2022-11-22
目前覺得最方便入金的管道假設你想購買虛擬貨幣,沒有信用卡、不想被收高昂的手續費用,可參考 如果你沒有信用卡,或不想被收信用卡海外手續費1.5%、平台手續費,可以往下繼續看喔!
2022-01-21
女人要想活得出彩,在這三個方面投資自己,錯不了芷汐今天問問大家,你們懂得投資自己,讓自己增值嗎?如果要想活得精彩,肯定是要讓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光鮮亮麗啊。 什麼時候有些人把生活歸結於自己出身不好,家庭不富貴,可是誰也無法改變出身那些貧窮的人家,依然可以過得很幸福。 出生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可是未來的人生可以選擇。 但凡,那些過得幸福
Thumbnail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