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安潔莉娜・裘莉-Vogue日本版2024年7月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演員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裘莉即使已經登過許多國家版本的Vogue雜誌封面,這回還是VOGUE JAPANVogue日本版的初登場-Vogue日本版2024年7月號。


raw-image


不同於過去一般形式拍攝,Angelina特別希望本次的拍攝主題能有別於以往,因此編輯團隊便請他體驗許多日本傳統工藝技術,也因此造就了一場未知卻又令人期待的邂逅。

raw-image


封面中Angelina特別穿上日本設計大師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1989年春夏系列服裝,輕扶著日式和室的障子,不僅展現出日式風格的幽靜,也能感受到當西方與東方碰撞那種未知的火花,更別說這套服裝整體結構線條上有多讓人著迷。




Vogue Japan @voguejapan

Angelina Jolie @angelinajolie

Photographer : Takuya Uchiyama @takuya_uchiyama_photography

Stylist : Yoko Miyake @yokomiyake

Hair Stylist : Massimo Serini @massimoserini.official

Makeup Artist : Yuka Washizu @yuka_washizu

Manicurist : Naoko Takano @takano_naoko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jp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封面設計05_【愛戀深深‧寫給世上最愛我的老太太的悄悄話】本來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在接觸封設這方面,覺得自己不是這塊料。沒想到突然間就被cut到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4-03-26
封面就是一本書的吸管,你可能先吸珍珠再喝牛奶,或是相反被《華爾 街日報》形容是“當代小說封面中最具辨識度與代表性的設計”的,世界最頂尖的書籍裝幀設計師,彼得·門德爾桑德(Peter Mendelsund),寫了《當我們閱讀時,我們看到了什麼》,從開頭、時間、生動性、部分與整體等方面來談,他心目中的閱讀,可以讓我們看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4-03-09
封面故事: 3年後你想述說什麼故事?【商業模式模型】更像是檢視商業模式的完整性與健康程度,越發討論這些項目就會越理性,可能得到一個完整度很高的商業模式,但是不太容易從BMC的結果描繪出未來企業的樣貌。封面故事則不同,想像『想要』成為的樣子而不是『能夠』成為的樣子,更有機會突破框架去探索不同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Porter
2023-08-08
封面搶先看:《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大家好,我是正在加緊趕工小說第三卷的紫色竹子,可以叫我恍神竹,因為這幾天潤稿潤到一直恍神。 先上封面: 這張圖是老竹即將出版的第三卷電子書封面圖,也是薯友膽膽龍繪製的,去年底就已經完稿,但因為時程的關係,今年暑假才會正式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6-11
封面設計_04【此情綿綿.寫給世上最愛我的老太太的悄悄話】很榮幸能幫周老師設計封面啊,老師說孫奶奶以前是老師,所以簡單素雅一點就好。 這可難倒我了,畢竟我比較擅長大中華傳統美學(並沒有),簡單典雅的風格實在是我正在努力的課題,還好最後的成品老師不嫌棄。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10
封面設計_03 【我們,一前一後】 書名:我們,一前一後 作者:滄藍 首先,謝謝朋友滄藍的委託,給我這次機會設計書封,也推薦大家到滄藍的專欄閱讀,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7
封面設計_02【朝夕】延續一貫的玄氏漸層,這次是藍紫色調,因為想試著做出不用燙金、凸版或是其他後加工,也能很酷的封面,所以其實疊加了一些圖層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1
封面設計_01【悄悄話】婚姻裡更重要的是長久不離的陪伴。 因此我覺得最美好的愛情是「遇見你,我才得以完整」,互補的兩個人攜手餘生,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5-18
【臺灣旅遊・美食】阿嬤咖啡屋・素油封蕃茄義大利麵【素油封蕃茄義大利麵】 由於避免在咖啡廳內用,改成外帶,但是食物改用紙盒裝盛,感覺就不太吸引人… 蕃茄義大利麵算是義大利麵中的經典風味,本該吃起來有酸甜清爽的感覺,但因為是外帶,吃的時候有點冷掉,而油封烹飪方式使得油全都積在下方,吃起來好油好膩…一整個感覺外帶就是一大敗筆。 #素油封番茄義大利麵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09
平面設計:《さようなら。また。》封面本案已取得委託人同意,來講講關於封面設計的過程,委託差不多在11月初完成。覺得自己好常被指定藍色系的封面ㄚ,難道我很會做藍色系?(並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