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遇見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遇見誰,就會有怎樣的對白。

東東經過全日忙碌工作,直到傍晚,叮!叮!收到欣欣的短訊。

欣欣 : 你收工沒有?

東東 : 差不多,你呢!

欣欣 : 收工了,乘車回家中。

東東 : 乘什麼交通工具回家?

欣欣 : 地鐵、因我姨姨公司近地鐵站。

欣欣 : 你呢!

東東 : 坐巴士較多,我覺得地鐵人太多了, 環境不太好,我見過車廂裏大聲講話,手機開得大大聲, 聲音短訊你一句我一句,兩個對話我完全知道

, 我怕了,就好小坐了。

欣欣 : 有時我都覺得有這問題,好彩乘搭的站不多。

東東 : 有些城市不同,他們很安靜地搭車,可在車上好好休息。可能地方文化不同,沒法改變了。

欣欣 : 我回到家了,開始煮飯了,有時間再同你聊聊。

東東 : 好的。

差不多到晚上九時......

欣欣 : 我剛剛吃完飯了,你吃晚飯未。

東東 : 這麼夜食飯?

欣欣 : 是呀!要等姨姨收舖時後回家一起吃。

東東 : 明白了,我都吃完了。

欣欣 : 今晚吃什麼?

東東 : 煎了一塊牛扒煮了一個麵、簡單食一餐。

欣欣 : 我很鐘意吃牛扒的,最愛吃七成熟。

東東 : 我比較愛吃一成熟了。

欣欣 : 我覺得一成熟比較生,血淋淋的樣子。

東東 : 有沒有吃過本市的牛扒餐,用鐵板上的。

欣欣 : 沒有呀!

東東 : 是本市的特色菜式.本市叫鐵板牛扒,有很多間都很好吃,很多是老字號,加埋很好味的羅宋湯,非常好味。

欣欣 : 有時間我都會試下。

東東 : 現在你看電影還是聽音樂呀!因上次你同我說,晚上多數都是看電影和聽音樂,你是聽什麼音樂?

欣欣 : 本市歌手,我都有聽、張xx、何xx、陳xx。

東東 : 我都很喜歡聽這些歌手、我都有聽你城市的歌手、但我不太會你們的語言。

欣欣 : 我都不懂聽你們的語言,只看歌詞和聽的旋律。

東東 : 我都發覺有時同你對話時我都聽不懂你的說話。

欣欣 : 如果聽不懂你要同我說吧 !

東東 : 好的。

欣欣 : 平常你幾時瞓覺,我同你聊聊會不會阻住你。

東東 : 不會的通常我都很夜瞓,因我回家都有很多工作做。

欣欣 : 做什麼工作?

東東 : 因我很喜歡周圍拍攝。回家剪輯自己東西。

欣欣 : 你是拍攝高手。

東東 : 不是呀,我是普通拍攝而已,不是什麼高手。

東東這是傳送一張上次出外拍攝的相片。

欣欣 : 你相片上的地方是哪裏? 看起來很美麗!

東東 : 這是由本市山頂影下來的。

* 故事停一停先!作者出嚟說兩句!其實我都很喜歡週圍拍攝,如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上嚟我的紀錄網站遊覽支持. https://madefromhk.com

故事可繼續..... *

欣欣 : 原來是遊覽通勝,有時間真的要你帶我去玩一玩。

東東 : 好呀! 通常你去旅行鍾意遊覽什麼?

欣欣 : 通常是遊覽勝地,去電影院看電影,週圍食東西。

東東 : 我可以做你的導遊帶你週圍參觀。

欣欣 : 因我假期很少,如果要出外都要遲一些先可以,因姨姨舖頭缺乏人手。

東東 : 好的。如果你知道幾時有假期,說給我知,我安排行程。

欣欣 : 嗯

欣欣 : 我睡覺了,明天很早起床,晚安。

東東 : 好夢。


圖片是隨意拍與本文章無關 :  土瓜灣 ( 香港 )


0會員
7內容數
小弟第一次寫小說連載文章、每章都是很超短篇連載和對話形式,文法和用詞方面不太好、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