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車站來來往往的人,

我想在這裡找到誰呢

記得是好幾年前,

我總會在類似車站、百貨,

甚至比賽會場這種超級多人的場所,

找到類似你的背影。

當然,那些都不是你。

我忽然發現,

我下意識的在找你。

一次又一次,驚喜、緊張、扼腕。

我知道你身在這座城市,

有機會跟我在同一個公車站上下車,

但就是遇不到,

一句真巧都沒機會說。

我任憑命運操控,

不刻意等待,

總有一天會碰到的,

會遇見的。

那一天,遲了好幾年,

直到現在。

raw-image


1會員
64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