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看,這女生長得特別精緻,沒當選校花怎麼行呢!」東哥深深被照片上的人吸引目光,久久無法移開視線。

「東哥,我找了很多,你確定不看其他人嗎?」小弟見東哥視線一直停留在同一張,提醒他還有其他張可以看。

「不用,就他了。」原本是出於好奇,好奇學校到底能有多少女生是上鏡的,想不到小弟拿來的照片,各個都長得清秀可人,可最吸引目光的依舊是他。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玉潔 了解最新動態!
    38會員
    76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玉潔 的其他內容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遇見你的那天,大概是我人生的經典場面「聽到是安畔錫導演的戲,連劇本都沒有看就直接答應,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看劇本就決定出演。」安畔錫導演的戲究竟有什麼魅力,甚至讓鄭麗媛在拍攝最後一天決定將《畢業》視為個人代表作。
    Thumbnail
    avatar
    凱特今天看什麼
    2024-05-30
    遇見你 我才發現 世界原來是這樣的就算我無處可逃 我也要 戒掉你 你永遠也是我的第一個讀者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10-14
    我的性慾正常嗎?一張量表讓你快速檢視性慾高低! 上個月的訂閱專屬文章,分享了「性慾雙控機制」才是影響性慾高低的主要原因,這個月將贈送這個量表,讓你快速檢測自己的性慾屬於哪一種!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26
    《有你的因緣,請簽收 》--在對的時間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故事簡介 重生到三十年前,還遇到了年輕的大師,這是甚麼運氣,『男未娶,女未嫁』......錯了,『男未出家,女未發瘋』--這分明是可以追的節奏啊啊啊!! 可到底是誰說女追男隔層紗? 要追到大師的難度分明是sss級啊! 蛇精病重生犬系女主 vs 萬人迷佛系和尚男主
    Thumbnail
    avatar
    蒔九
    2021-05-19
    遇見妳,我知道我對未來想要長成的模樣是可以期待的。我們都不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們做的選擇宇宙都幫我們決定好了。那一晚的對話,充滿了各種青澀感,我想起了電影《藍色大門》:「總會有什麼東西留下來的吧,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6-23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你的「夢中情人」是媽寶嗎?有句話叫一發不可收拾,當一個人有著自己一兩種理想情人的特質後,接下來她就會把她心目中所有「理想感情」的期待,全部投射給他。如果對方沒達標,她就會歇斯底里的發飆。 你的真命天子上頭還有一個真正的真命天女。
    Thumbnail
    avatar
    郡俏哲理。
    2019-02-15
    文字慾忘: 「愛」是充滿紫色的代價/當我們相互擁抱時/你就是我幸福的光景 「我愛你」 是早晨與夜晚交替的維度暗語 也是關於我們相處的最好憑證 你從不吝嗇,對我表達愛的反饋! 也從不抵擋,反抗我的任性與狂妄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04
    文字慾忘: 總是在你的灑脫中/瞧見拋我離去的堅持 但那都不會是我 其實我很在意 靠嘴邊的話吞回心理 儘管腦袋裡裝載不屑 誰不想越過難關直達天梯 過去的教訓卻是無一倖免 當我效仿你那般跳躍 眼看著同一方向使力 結果卻落在到不了的距離 或許,我就是帶著兔耳的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