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財貓】太陽&火星合相(0°):火熊熊燃燒的勇氣與自信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我是南財貓,前面我們說到了相位合相,現在開始就來講述每個行星碰撞合作究竟代表什麼意義,又會發什麼事呢?首先當然就從太陽開始說起,跟火星合相會是如何呢?

太陽是我們做為一個個體的核心本質,它代表著自我意識和生命力,火星則代表動力、衝動和鬥志,太陽火星合相就象徵熾烈的熱情與動力的結合,像是兩把火熊熊燃燒在一起,產生強大的能量!一起來看看這股能量會發生什麼事呢?


勇者鬥惡龍

「能打倒惡龍的只有他了!」

「能打倒惡龍的只有他了!」

星盤中有日火合相的人,是相當勇敢無畏的,就像是內心裡點燃了一把火,迫使他們勇往直前,不論前路如何坎坷都願意去面對。這些人很有勇氣,無論前路多麼曲折艱難,都會毫不猶豫地邁進。各位可以想像一個擁有日火合相的人,他立下了一個艱鉅的目標,像是創業開一家公司,他們很適合創業,這其實是很需要衝動的,儘管面對著種種挑戰,比如財務壓力、競爭對手和市場波動,他們不太會為了這種事情退縮,因為比起困難他們更堅信自己的能力和夢想,或者說他們就是喜歡挑戰。這種勇往直前的精神,不僅讓他自己成為了勇者,也成為了身邊人的榜樣和鼓舞。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他們都會堅持不懈地追求著夢想,不斷地向前進,因為他們知道,勇氣就是在面對恐懼時仍然堅持前行的能力!


自信100分

「全場我最靚」

「全場我最靚」

日火合相的人很有自信,他們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有著堅定的信念,這種自信不僅展現在他們的言行舉止中,更深深植根於他們的內心。假設一個擁有日火合相的人,要發表一場演講,儘管他內心看起來有點緊張和壓力,但從外表絕對看不出來,甚至會覺得他們超級有自信,他們就是那種歌唱比賽的勁敵,不管他實力為何,還沒真的唱出來之前你都覺得看起來超強的那種XD 這種自信讓他們能夠從容地站在舞台上,然後他們也很喜歡、享受觀眾的掌聲!這種自信不僅讓他們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也讓他們在人際關係中更加穩健和自信,畢竟,誰能不被萬丈光芒的人吸引呢?


行動派

「怕,我不懂!做,我才懂!」(偷用DoDoMen梗)

「怕,我不懂!做,我才懂!」(偷用DoDoMen梗)

行動派無誤!日火合相的人是充滿了能量的火山,隨時準備釋放噴發出來。他們不僅是夢想家,更是實踐者,總是迫不及待地投入到行動中。如果今天想成為一個作家,就在這個念頭誕生以後,他們可能就已經開始動筆寫了;如果今天想去美國,在還沒跟任何人討論之前,也許就已經訂好機票了。日火合相的人超強的行動力能讓他們的夢想變得更加具體和實際!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衝動過了頭而得不償失。但他們是非常相信行動才能有收穫的,不能光說不練。只有付出行動,才能讓夢想變成現實,日火合相的人充滿活力,他們喜歡去做!做就懂了!不喜歡虛度光陰,有時會變得忙碌於追求目標和夢想。


脾氣火爆

「我剛剛太兇了,對不起」

「我剛剛太兇了,對不起」

上面說到日火合相的人是充滿了能量的火山,其實脾氣也是一座炮蓄勢待發的火山,稍有觸動就可能爆發出來。因為火星會帶來衝動,太陽的能量則可能讓他們快速升溫,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日火合相其實也是屬於,火爆得很快、降溫也很快的類型!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當他們逐漸冷卻下來,也會反省說,啊!情緒爆發並不會解決問題,反而可能會給自己帶來更多麻煩~



那以上就是日火合相的整理,最近都在整理太陽跟OO合相的系列,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或留言告訴我你的心得~我是南財貓,無聊才研究占星的業餘作家!下篇文章見!

2會員
20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