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太陽&冥王星合相(0°):深沉、強烈和轉化的能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我是南財貓,前面我們說到了相位合相,現在開始就來講述每個行星碰撞合作究竟代表什麼意義,又會發什麼事呢?首先當然就從太陽開始說起,跟冥王星合相會是如何呢?

太陽代表個人意識、自我表達和生命力量,而冥王星則象徵著重生、深層轉變和權力的力量。所以當太陽和冥王星在星座中形成合相時,這個組合帶來了深沉、強烈和轉化的能量!馬上來看看吧~


權利遊戲

「我是權力遊戲中的班底玩家」

「我是權力遊戲中的班底玩家」

首先,太陽與冥王星的合相會賦予個人強大的意志和野心。這些人通常充滿了自信和毅力,勇於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他們可能會對權力和控制有著強烈的渴望並願意付出一切努力去實現自己的野心。他們擁有不可撼動的決心,能夠克服困難和挑戰,並在面對逆境時展現出驚人的韌性。日冥合相不會滿足於平凡的生活,而是渴望成就非凡的事業和名聲!不過由於這兩顆行星都代表著權力和控制的力量,日冥合相的人可能會面臨權力鬥爭或控制慾的問題。他們可能傾向於強迫和支配他人,並對自己和他人的行為有著高度的要求。同時,他們可能也會遭受到外界對他們權威的挑戰,從而引發內在的焦慮和不安。


浴火重生

「再見時,我已蛻變成新的我」

「再見時,我已蛻變成新的我」

太陽和冥王星的合相也可能表明個人在心靈上經歷了深刻的轉變和重生他們容易會經歷一些生命中的劇烈變化,從而徹底改變他們的價值觀和信念系統。這種轉變可能是內在的,也可能是外在的,但無論如何,都會使個人經歷成長和成熟。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可能會想去探索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潛能,這種經歷會讓日冥合相的人與那些無法理解或支持他們轉變的人產生衝突,同時也會讓日冥合相的人對自己和周圍世界有更深刻的理解,從而使他們更有同情心和同理心。他們是標準的越挫越勇,遇到越不可思議的事物,能使他們越強大。看過《分裂Split》這部電影嗎?我想有點類似這樣的感覺,身上帶著故事、帶著傷疤,而展現更堅強,像「Casey」這個角色;或更非理性的人,像「野獸」這個角色,都有可能是日冥合相帶來的命運!


我探索宇宙,或宇宙探索我?

「我是宇宙的什麼?」

「我是宇宙的什麼?」

此外,日冥合相的人還可能表現為個人對探索隱藏真相和深層奧秘的渴望,這種渴望不僅表現在對知識的渴求上,也體現在對於人類存在和宇宙運行規律的探索上,他們對心理學、神秘主義或靈性探索感興趣,並致力於發現自己和世界的真正本質,比方說哲學、心理學、宗教、靈性,或者是神秘學、占星術、塔羅牌等神秘主義領域。就像我們前面說到的,因為他們接觸到生死,或者說,他們曾到死亡走一遭(無論是心靈上的還是肉體上的),他們在經歷重生之後會對世界有新的理解。當然這種渴望也可能帶來一些挑戰和困惑,他們可能會陷入思考的深淵中,難以找到答案,甚至陷入迷惑和困惑之中。同時,他們也可能會受到外界的質疑和批判,尤其是在面對一些超越理性範疇的問題時。然而,正是這種對真理的不懈追求,讓他們成為了探索者和啟發者,為自己和他人帶來了洞察力和啟示。



以上整理了有關日冥合相的文字!我是南財貓,無聊愛研究占星的業餘作家。歡迎轉載分享~



10會員
47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渣男騙財騙色案。本票上印章被盜蓋的舉證責任。甲女在網路上認識乙男,是理想中的高富帥,兩人很快交往。但交往後不久,乙男就開始向甲女借錢200萬,說要幫爸爸治病,甲女深愛乙男,不疑有他拿出200萬。但是聽從律師建議,留了對話紀錄、匯款單以及要乙男簽發本票自保。 然而乙男拿到200萬元後,馬上鬧失蹤。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1-28
臨難臨財莫苟且「臨難毋苟免,臨財毋苟得。」大難當前,坦然應對,不要轉身落跑;橫財當前,不被白花花的銀子迷了心眼,正是廉德的體現。只是「財」的化現,絕不止於錢財,而是各式各樣的欲求。拒絕得了錢財,還有名聲、權勢、美色種種誘惑。認清潛伏人心的種種慾望,勇敢說不,那才是真正的廉。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3-09-26
我知道,所以我才難以求助沒有人應該為我的負面情緒負責,這正是我排斥主動向人求助的主要原因,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打擾毀了他們的一整天。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3-03-06
天然氣與原油的利刃劃破西歐與東歐的矛盾,共體時艱才能體會共同的敵人,經歷磨難才有真情與兄弟俄羅斯橫跨歐亞大陸,從歷史上來看是超強大國,但好像沒幾個朋友。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3-23
無關金錢 「暖男」才是女人心中的天菜情人節有貼心男士買了一堆金沙巧克力,送到場所有女性,每個女人都驚呼連連。在場身價不凡男子語帶不屑說:「這是幾趴的巧克力?」意指送這種東西很LOW。 但誰在乎吃到的是便宜的金沙?還是貴桑桑的進口巧克力,重點是送禮者的「有心」,讓很久沒收到另一半巧克力的女人們,得以在情人節收到浪漫的禮物呀!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2-16
下定決心後,困難才開始那為什麼會選擇UI/UX呢?主要是看自己的個性適不適合,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很專注,邏輯也沒那麼好,綜合評估下來覺得UI/UX比較有趣一點。 資策會的課程要報名的首先條件就是要去聽他們的說明會,其實我當初是報了好幾場不同課程的說明會,聽越多場越知道哪些自己可以,哪些可能會有點勉強。 報名成功之後,就可以
avatar
Quinnnnn
2021-12-25
因為相愛困難才顯得珍貴愛情不會是一個人的事情,它之所以美好,那是因為它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完成的事情。愛情要的,從來都不會是一廂情願,一直都是兩情相悅。你準備和一個人在一起了,就不能只是自得其樂,而是要兩個人都能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2-07
「巧克力」難吃才有道理?新時代的媒材想像你也喜歡巧克力嗎? 原來你吃進去的不只是巧克力,還有這些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3-15
-陰謀真相- 三立新聞終於曝光武漢肺炎是由美國生化公司制造出來 大賺疫苗災難財的!(有附上新聞照片檔案) 終於,新聞開使了我之前說武漢肺炎, 是美國故意傳給中國的生化戰,揭露曝光的報導了! 三立新聞報導稱: 俄羅斯新聞報導這次的武漢肺炎, 是由美國的生化藥廠, 制造出來要趁肺炎漫延全球後, 大賺疫苗財!! 之後絕對還會曝光滅絕人口的計畫的! ☠️💀 這和我1個月前的IG文章上寫的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0
一胎化廢除後:「剩女」是偽命題,「剩男」才是危機<p>為什麼人數較多的中國「剩男」,所得的關注遠遠少於「剩女」,甚至是直接忽略、無視他們的存在?剩女的問題比剩男會比還嚴重,其實就是出自社會中根深柢固的性別偏見。社會對男生的期待是擁有成功的事業,對女生的標準則是有沒有扶持好家庭。因為社會評斷性別的標準不同,事業有成的男性就算年紀大、未婚也沒關係,而女性只要年齡到了沒有找到對象,就算在職場上風光,卻還是落入了「剩女」的框架裡。</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