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是生活的可能性和走出店裡的感受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業這條路》說「產品不是你交到顧客手上的東西,你的企業就是你的產品,是顧客走出店裡心裡的感受」。

他們買的是那筆錢帶給他們的各種可能性,讓生活有所進步。

我發現我自己銷售成績的落後,是因為我沒有著心於「表達公司的理念與想法」,雖然對我們提供的健康調理服務很有信心,但是沒有熱烈邀請客人擇善固執,堅持做對自己有益的事。

於是我回過頭反思,我對自己都銷售了什麼?

近期瘦身有成,放棄了我愛的紅肉及甜食,以前餐餐都要來個起碼一兩份,開始真心喜歡吃魚肉及豆腐等健康食物,我不是喜歡它的口感與氣味,對我來說,我吃的是omega 3及好消化的食物,只是它剛好裝進了魚肉和豆腐的身體裡,即便這樣的飲食清淡無味,但我吃進的是踏實感與理想的自己,無所用心就能一直堅持下去,因為我想成為一個有可以帶給別人好感的身體的人,我選擇的是一種可能性和穩健的感受。

把產品說的天花亂墜,不如賣一個你能帶來的感受和可能性。

12會員
9內容數
每天用空閒時間動動手腕、手指頭,紀錄職場把我圈養成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