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果凍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子夜趴在船上

風浪似乎酣眠著

連記憶都鼾聲均勻

床鋪輕微搖晃宛如襁褓

感思偷偷長大

床頭燈下啜飲短文

寧靜筆尖書寫情懷

夜空鋪成大地

流水逗弄著指尖

森林樹梢如河面任由仰式滑過

雙手抓住天際線

彈射向布丁果凍星




這些年發現了一些地方──胡思島、亂想嶼、胡言山、亂語林。現在多了布丁果凍星。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滄海藍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穀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靜如鑰匙打開回憶大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四葉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布丁派酥皮外層 口感鮮美迷人 蛋香濃郁 綿密軟糯 一口咬下 奶香四溢 味蕾舞動 讓人陶醉 忘卻煩惱 只為甜蜜微笑
avatar
諭千
2023-10-12
avatar
Mo仔
2023-09-19
布丁上課看到娃們竊竊私笑,問他們笑啥麼? 「老師你今天是布丁!」 布丁? ... 「是啊,你今天的衣服黃色系列,整個人看上去就是一個布丁。」 娃們笑盈盈的說,說的人笑,其他聽的也在笑,一整班上就這樣笑開來了。 我看到他們眼底都是布丁,整個教室上空彷佛飄了一層布丁雲。 「想吃就說一聲啊,幹麻說老師我是布丁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4-01
【午茶。伴手】🍮名坂奇洋菓子の店🍰~華麗歐風的平價美味--德國布丁、夏威夷豆塔、各式手工餅乾,享受貴族風下午茶時光店內金碧輝煌的內裝風格,令人走進去一秒升級成貴族貴婦,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親民的價格,最適合拍網美照、閃光照,享受一下羨煞他人的目光了~除了內用外,店內也提供禮盒販售,美味的夏威夷豆塔更是年節伴手禮必買~好吃又好拍,錯過可惜喔~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01-29
布丁之人新年快樂
avatar
璃璃
2022-12-31
布丁雞蛋糕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打開限時動態,滿滿的,都是情侶的放閃照 明明沒什麼,但看著看著就...羨慕了 可能是因為內心的不安全感 可能是對公開愛情的期待感 我不清楚...但我也想試試 我內心清楚,這不適合我們的互動模式 也不是如此才能表達對彼此的愛意 我很清楚,妳很愛我
avatar
A給N的小日記
2022-05-28
布丁式的爱情两人都像布丁,有自己的形状,自己的原则,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会反弹。 但是两人却像布丁一样非常柔软和有弹性,不会因为反弹而刺伤了对方。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6
【檳皇堅果】桃園蘆竹_年節送禮不怕老掉牙!易口包堅果禮盒老闆長輩都買單,還可DIY高質感堅果米布丁,兼顧養生和美味的禮盒來來來~堅果控請舉雙手!廣受老闆和長輩們喜愛的「檳皇堅果」易口包藍寶禮盒&全新包裝活力能量果,健康美味又可升級製做高質感的堅果米布丁,紅外線真空低溫烘焙處理的堅果,誘人的清脆香甜是不是難以忘懷?過年送禮不用再抓破頭,年節團聚老少咸宜不可缺少的那一味!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12-29
布丁?布蕾?Black Pudding?今天吃飯時看到新的《櫻桃小丸子》有一集在過聖誕節,美環送給花輪一個“聖誕布丁蛋糕”,喚醒了我對布丁的諸多回憶(笑) 説到布丁,小時候的經典肯定就是統一布丁了!因爲家裏只有我跟哥哥,所以小時候總是要特別去記這三個一組賣的布丁上回是誰多吃了一個,兩個吃貨誰也不想吃虧。另一種會吃到的布丁,則是夾在鮮奶油水
avatar
Ragu拉古
2021-06-29
2012黑柿(巧克力布丁果)Diospyros digyna 種子盆栽豆豆發芽難易程度:★★★★★博士班 (★幼幼班 ★★中班 ★★★大班 ★★★★學士班 ★★★★★博士班) 豆豆叮嚀: ★黑柿的果實由綠轉黑即為熟果, 裡面的果肉為黑色的,剝除果肉後, 為淺咖啡色類似小一號毛柿的水滴狀種子, 3-5顆光亮面的種子。 ★黑柿在墨西哥為常見的水果, 其他國家也利用
Thumbnail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