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牙疼不敢吃甜食 #不能吃不敢吃我就自己畫 最近被牙痛、牙齒痛搞得有點兒心情不好。 看了醫生,也開了藥但吃東西的時候還是很不舒服,酸酸痛痛的,不太敢吃硬的東西,選擇偏軟或是稀飯吃。這牙痛真讓人不舒服,小痛心想還可以忍受不想吃止痛藥,結果就變成了頭痛,睡不好;吃了止痛藥,牙齒不痛、頭也不痛,但……變成了胃不舒服。 只好再回去找醫生商量更好的處理方式,後來決定「拔掉它」,醫生說智齒其實也沒有甚麼用處,但沒有不舒服也不會特意去拔掉,但是智齒不容易刷乾淨也很容易蛀牙,還是拔掉它好了。 最後,只好拔牙,拔掉智齒了 「我們一次搞定拔掉它呢,妳不能亂動喔!」醫生這樣叮嚀著我,我點點頭示意知道了。上麻藥緊皺著眉頭,出力使力……有點痛有點牙齒緊密的感覺,一下子就拔出了我的智齒,眼角紅潤著小水珠,醫生安慰著說:「好了!好了!一次就搞定了」。帶著腫脹的嘴巴回家,一小時後乖乖吃藥,後面還需要再回診,處理一些小地方。 看牙齒真可怕,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聽那機器的聲音就起了雞皮疙瘩;拔牙更是恐怖,需要擁有更大的勇氣壯膽,不然真的不敢坐上治療台。小問題需要好好處理,不然牙齒抗議了,那牙痛還真是「要人命的不舒服」。 看完牙齒突然好想吃 #紅豆餅 喔!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糖果。甜心情。甜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蘿蔔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門。。雞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點「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品融化在色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貪吃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貝看牙記:第一次照X光(20210715)小貝在X光室。鉛衣好大件,要幫忙扶,不然會掉。 昨天一家三口定期牙齒檢查~ 之前大人在躺診療椅之前會先照相,這次連小貝的牙齒要照X光,這是第一次照。因為小貝牙齒下方左右兩邊的後面牙齒距離很近,也是容易卡食物的地方,無法肉眼檢查接縫處的狀況,加上剛好快4歲半了,醫生詢問我們是否要讓小貝的牙齒照相。透過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翹臀弟看牙記】成為好友後的翹臀弟開始變得亢奮,在椅子上動來動去。於是我決定施點排名的魔法。 「你知道你是阿姨最喜歡的小孩第一名嗎?」 阿弟清楚而堅定地看著我。 「我知道。」 這眼神如此堅毅,我想要使用排名來拘束他的念頭,突然變得非常卑劣。
Thumbnail
avatar
遠藤小姐的接案人生
2021-05-11
[英國日常] 看牙歷險記    雖然在英國待三年半了,有些事情還是沒有做過,看牙醫就是其中一項。久違更新英國日常系列,就紀錄一下這個第一次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社會反指標
2021-05-03
羅馬尼亞看牙記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刷牙,這是非常重要的習慣,然而,這趟18個月的旅行中,還是有幾次讓我們沒時間刷牙的機會。   上次在Engin家的那一晚,我們聊著聊著就想睡了,整個人直接睡死。還有那次在保加利亞,也因為凌晨抵達的班機,我們一樣牙齒沒刷就睡了。   旅行到羅馬尼亞Brasov的時侯,發現賴姨下排一顆牙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1-04-05
[育兒經驗]小貝看牙記:是蛀牙?還是染色?🦷#育兒經驗  #小貝求醫記 #看牙醫 #牙齒檢查 #蛀牙 #染色 #2Y4M 小貝看牙記:是蛀牙?還是染色?🦷 先檢查門牙黃黃的能不能擦掉 前陣子幫小貝刷牙,發現小貝「#門牙黃黃的」,爸爸幫小貝刷牙時也發現黃黃的,怎麼刷怎麼擦都弄不掉。同時又發現右邊倒數第二顆牙齒中間有個「#黑點」。 . 於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5
美國看牙記- Part 2 偷偷摸摸或許搬去火星 .... 🚀讓外星人管,會好點 ?!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28
美國看牙記-Part 1 迷魂盜 美國生活讓我最頭痛與淚奔的事, 就是看醫生 (〒︿〒) 以前我在其他文章有提過,醫療很麻煩, 一定要參加公司的商業醫療保險,不然就是天價 ,即時有保 險,醫療費用還是巨資,看了心懼 ! 沒病的也會...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28
精彩爆笑又感人的衛教書:「啊~請張嘴:張草看牙記」推薦序台灣人有一句口頭禪:「我又不是被嚇大的!」這一句自我壯膽的話某些時候或許很有用,但是我知道,絕大部分的台灣人從小都被父母親恐嚇過:「再不乖,就帶你去拔牙!」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avatar
Lilu Yu
2014-11-13
avatar
魔莉
201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