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明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離開這,你就要結婚了。聽說,新娘,要從很遠的地方來。」說完,女子靠在床頭,捧著一杯咖啡,小心地啜了一口。


「妳還不是,明天,也是妳大喜的日子。我聽說,妳未來的先生,要帶妳離開,到很遠的地方去生活。」男子靠在女子的肩上,撫弄著她凹凸有致的鎖骨。


但,很快地,她便起身。


「我走了,有空,會去看看你的新娘來自的地方。也許,我會從那裡,寄一張明信片給你。怎麼樣,復古吧!」女子說著,將咖啡遞到男子的嘴邊,讓他也啜一口。


「這麼說,我也該帶著我的新娘,去到遠方,去看看妳即將去生活的地方。到時候,我希望妳已經在那,我想親自將我畫的明信片,交到妳的手上。」男子握緊了女子端著咖啡的雙手。那力道,好像已經帶著思念。


女子笑了,很嫣然,又很灑脫地。然後,她用很珍惜的速度,將剩下的咖啡,一口一口品完。


「明信片?你還是留著吧!」女子說。


「為什麼?難道,妳不想再見到我?」男子問。


「就像我喜歡你煮的咖啡,我會趁現在,就把想喝的慾望填補完。明天之後,你沒選擇我,我也沒有選擇你。就算你畫了明信片,也不知道要寄去哪裡給我,不是嗎?」


女子說完,安靜地穿上衣服,掛上耳環,補了兩道淡淡的眼影,唇上,只點了亮彩。一直到離開男子的房間,都沒有再回頭。

 

    6會員
    58內容數
    極短篇小說創作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瑜的極短篇 的其他內容
    追日與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夫二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誰是網友?誰的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廠/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吹雲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廚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周三居韭屋】晶片股跌不停,串流媒體也遭殃!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艾司摩爾帶崩科技股;追劇好夥伴-Netflix明年不再⭐訂閱每週【🔗投資週報】:即時行情分析不漏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Ap6W-NQ8c 💡台積電業績超好,但半導體全產業尚未復甦,股價大跌後是抄底機會嗎? 💡艾司摩爾上季訂單大幅下滑,今年展望普通,股價還會修正到哪里? 💡Netflix上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4-25
    Disney+ 日劇推薦《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從漫畫到電視劇,五位女性的出租愛情故事,揭露都市女性的真實面貌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共2季) | 評價 8.2/10 | awwrated 你的 Netflix 及 Disney+ 避雷好幫手 https://awwrated.com/disneyplus/3oOBX8Um3iF4 推薦一部日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這部劇是根據をのひなお的同名漫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5-16
    句點如果愛情 是一個又一個問號 誰來劃上句點?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4-22
    句點,起點自己以為的世界,其實不像想像中的一樣。 對於家人的定義走了樣,於是我選擇只相信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一樣的存在,加上我習慣了凡事靠自己,這世界已經有太多失望,越是抱有期待就可能越受到傷害。父母從小教我的就是要獨立,所以我習慣了自己處理一切,直到長大開始接觸到感情,我發現自己好像需要一個可以偶而輸出
    avatar
    缺角拼圖
    2023-01-30
    句點最近看了一部韓劇 說的是一個殯葬師有隻神奇之手 在入殮前化妝的那刻 那輕撫臉頰的手 能讓即將踏上未知旅程的往生者 再度復活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12-27
    【法說逐字】2022 Q3 聚陽法說會逐字稿:前三季EPS破紀錄、南向設廠/搶短單/避開高庫存品、明年表現超過今年今年成衣業面臨庫存調整風暴,其中聚陽大客戶Target首當其衝,不過公司卻表示,有新成長動能可抵銷衝擊。 優勢一:供應鏈重組下,提早佈局印尼、孟加拉搶新商機,也接到日系客戶轉單,明年資本支出將持續增加。 優勢二:訂單交期縮短,對於靈活調度產線的廠商有利。 優勢三:產品組合轉型,避開高庫存的居家產品。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2-11-27
    聯電(2303) Q4產能利用率降至90% 明年仍具挑戰!|第三季法說會|【聯電(2303)法說會】 法說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公司報告人:王石(總經理) 重點一: 「聯電(2303) Q3營運表現如何?」 合併營收: 753.9億元(新台幣),+4.6%(QoQ);+34.9%(YoY) 毛利率: 47.3%(優於預期),+0.8個百分點(QoQ);+10.6
    Thumbnail
    avatar
    Max的金融生活
    2022-10-31
    句點過後 人生才正要開始人生總是在句點過後,道出一篇又一篇精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
    2022-09-29
    句點劃下句點~我的門號。 人生病後,總有很多牽拖,門號也是。 這個陪了我多年的門號,如今,也正式畫下休止符。 而新門號也開始啟動我的新人生。 說到號碼,是我最最最不想換掉的一件。門號牽連了許多連結,許多聯繫,許多許多的有緣的,沒緣的,最後一條連結。 重啟的人生,也因新門號重啟開始。
    avatar
    beau
    2022-05-04
    【肉多多火鍋。桃園春日店】火鍋第一品牌│排隊宵夜名店│火鍋迷必吃名店│巨無霸肉量好過癮│樂多多集團超夯火鍋📷 📷 肉多多 桃園春日店 位在桃園春日路上 附近停車場還算好找 每次經過店門口都被斗大招牌字【宵夜,我款待!】給吸引~ 這次桃園整天的行程結束    時間很晚臨時又找不到餐廳  讓我想起了肉多多~ 全台肉多多 多家門店營業到凌晨四點 真是夜貓子的好選擇!趕快收藏起來! 📷 📷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