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 - 週週看海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以前跟Jasper有一陣子實行了週週看海計畫。󠀠

顧名思義,每週都要找一個地方看潮起潮落放空。󠀠

看海計畫大概持續了6週,最後一週的看海地點,我們選在花蓮的七星潭。󠀠󠀠

raw-image


從台北出發,開呀開,直到我們趕在太陽西下之前,趕到了七星潭。󠀠

老樣子開始製作七星潭的疊石,好在疊得還算成功。󠀠

註:傳聞疊石超過7顆以上,感情就會受到祝福長長久久,所以七星潭海灘上經常有大大小小的疊石,也是海岸上的一道獨特風景線。󠀠󠀠


花蓮七星潭是我私心最喜歡的台灣景點之一,湛藍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交相輝映,勾勒出一幅海天一色的畫面。󠀠

好想再訪,祈願天災地震能夠遠離這片美麗的土地—花蓮。󠀠


P.s 疊石傳說僅供參考,花蓮開車回台北的路上,兩個都累到很想睡覺,還吵了一架ㄟ哈哈󠀠

#vj台灣遊記

1會員
3內容數
-2024食尚玩家駐站部落客 -痞客邦百大部落客 -合格外語領隊與導遊 隨筆紀錄膽小鬼(Viola)&冒險王(Jasper)各種旅途故事, 分享自助旅行上碰出的各種火花, 足跡目前遍布亞洲、非洲、美洲、大洋洲, 立志於收集7大洲,有時水肺潛水偶爾自由潛水。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只去七星潭!花蓮6大美拍景點:絕美「台版藍洞」、IG暴紅天空之鏡a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寶成 》2024高品質暑假想遠離喧囂、來點不一樣的旅程嗎?那就一定要來花東地區走走~花蓮擁有各種自然景觀、蔚藍海景,絕對漂亮到讓你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而且IG暴紅的「天空之鏡」夢幻照這裡也拍得到喔!一起探索這6大景點之美吧! 01. 巫鎖瀑布 藍寶石「台版藍洞」 「巫鎖瀑布」位於花蓮秀林鄉,共有3層瀑布,算是
avatar
長腿喬丹
2024-02-11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風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其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因此而有「太魯閣幽峽」之美名,園區內最熱門的景點為:太魯閣牌樓、燕子口隧道及九曲洞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03
台灣最美!花蓮城堡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一泊三食當貴族花蓮無敵海景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耗時6年精雕細琢花蓮七星潭最華麗的城堡,成為花蓮最夯的話題新開奢華住宿,集七星潭月牙灣最高最美景觀飯店於一身,並延聘大廚端出精緻私房菜,推出超浮誇、華麗的一泊三食!在融合歐洲古典和中東神秘風情的宮廷城堡餐廳邊賞七星潭無敵海景,邊品味嚴選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11-01
花蓮七星潭~祈願塔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再次重溫美好,先前幾次我來到了花蓮的七星潭,就是要放鬆一下,讓自己像個度假大師一樣享受這美好時光。走在沙灘上,海浪不急不緩地拍打著岸邊,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走走停停,我看到了一些石頭堆疊成的祈願塔,這麼有趣!我也來試試,拿起一塊石頭,堆到另一塊上面,搞了個簡單的塔。不小心,我
Thumbnail
avatar
享享漫步生活
2023-08-11
花蓮七星潭疊石傳說來介紹一下自己家鄉的景點七星潭 小時候很常和媽媽來七星潭看海,來台北生活後很久都沒去了,今年帶菜菜回花蓮住,想著好久沒去七星潭了,就帶他去走走。 雖然名字是潭,不過大家不要以為它真的是潭,其實是大海呀!而且不同於其他海邊都是沙灘,我們七星潭是美麗的石頭,各種顏色花紋,邊踩水,邊撿石頭起來欣賞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2-12-02
趴趴走|除了太魯閣、七星潭,千萬別錯過花蓮這四棟老房子!花蓮的日本老建築成了知名的景點,也有小眾的餐廳,這些老房子重新以一個面貌,出現在你我的生活裡,同時也是花蓮這個地方的象徵,是花蓮人的精神歸屬,老房子,可不只是老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石城實驗室
2019-12-15
花蓮七星潭印象天色漸暗了 我在這裡感覺內心一直迴盪著 某種聲音 圍繞著我那聲音 告訴著我 別以為你看見了什麼 沒有影像是完美的 留下些什麼吧! 路燈都亮了 當我站在這裡思索著 我想如果有一個人走過 我拍下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但是一直 等不到有人 從這裡經過 那我來當路人吧! 試了好幾次才把影像完成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17-04-22
花蓮七星潭印象當我在這裡時 想的就是表現出 我看見的 我一直想拍出非常端正的觀海 我對著它 一直觀望許久 光是這在這觀海的椅子的前方 我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聚想法 想像時間和空間都停止 不需要時間 把所有的東西都丟了 停止停止 我屏息呼吸 按下快門。 我聽見一對情侶 嘻笑的聲音 從我後傳來 我知道他們會從我前方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17-04-22
花蓮七星潭印象當我到了七星潭的時候 映入眼廉的海 還有著深淺的深邃 看著它我想一切再不順遂的事情 也會消散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喜歡到海邊的原因了 心情瞬間都快活起來 我告訴自己 等會兒吧! 我會回來的而且 我會細細的品嚐 這海帶給我的感受 我會全都拍攝下來 風啊!等等我會來的 在七星潭的漁市場 看見這貓和另外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17-04-11
avatar
rubo
200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