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0年新北耶誕城 迪士尼公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年這一年是我與這個溫柔的北極熊男友剛在一起的年份,再一起沒多久後我看了【歌劇魅影】來台演出的消息,我自己非常想要去看但我不知道男友是否有興趣看這種類型,我記得那天我們在中友吃飯吃到一半我拿出手機給他看歌劇魅影演出的消息,問他有沒有興趣,沒想到他居然也知道原本也打算問我的! 於是我們就決定北上看歌劇沒影啦~ 也順便來看新北耶誕城,這是我第一次來耶誕城那年主題是:迪士尼。


我先說因為當時的我壓根沒想到現在的我正在做部落格這件事,所以當年我沒有拍下許多照片。我記得我當初是為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他的大型裝置就是我去耶誕城的目的。

raw-image

因為晚上要看歌劇魅影我們只好白天來耶誕城。來到這我們先走了快一大圈終於找到柴郡貓的身影,白天時候眼睛是必上的。 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會動才對眼睛會張開。 之後我們回到廣場裡頭這裡有好多公主系列的裝置,非常可惜!我都沒拍照! 早知道會這樣當初應該多拍一點也好紀念。


這裡有一間快閃店,我一北上就先來這裡大花錢啦~ 裏頭有許多迪士尼商品可以選,而且還有小飛象娃娃,然後開始猶豫要不要買一隻。

raw-image

但我主要目的是為了柴郡貓周邊,於是到處看有沒有柴郡貓的商品,剛好被我找到它的娃娃! 於是我果斷地拿了一隻柴郡貓娃娃放棄小飛象。

raw-image

小小一隻的超可愛,至今依然被我好好收藏著! 這也是我第一隻柴郡貓娃娃。

raw-image

我還買了一個柴郡貓的隨身鏡,是皮製的可愛度爆表!! 原本捨不得使用 可是最後想想都買了,何不好好使用它呢? 況且出門在外一個小鏡子在旁邊也比較方便,於是就把它放入包包裡跟著我到處玩囉!

raw-image

柴郡貓的手機包膜!! 當初那邊還有收機包膜可以選擇,看到柴郡貓的圖案我就超想要的! 於是就拿著我的手機替它穿上衣服。而且在包膜的姐姐很漂亮! 完成之後我還請男友用它手機幫我拍照,之後手機壞掉了我還捨不得換新手機,因為新手機沒有柴郡貓的包膜啊!!(雖然現在已經換了新手機),不過這支手機目前依然留著捨不得丟掉。


我們之後來到了百貨區,這邊也都有很多聖誕節裝飾。而且是以白色為主題整體看起來明亮舒適,有白色的大象裝置藝術,為了清楚拍下大象的頭部我直接從側面拍。

raw-image
raw-image

白色的耶誕樹。旁邊還有大象與長頸鹿裝飾,樹上有許多白色葉子真的很美。而且這張照片一直被我男友當手機桌布。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欣賞歌劇魅影的演出,下一篇我將開箱歌劇魅影的周邊。

其實原本我們有打算不去看歌劇魅影,因為我們必須當天回來怕來不及。原本男友要退票的結果沒有成功。 但也幸好我們有去看這場演出,因為之後看到歌劇魅影停演的消息,真的真的感到不捨。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觀看歌劇魅影至少沒有留下遺憾。

而這一年也是我與男友第一次一起來台北玩。之後還有上來北部看展覽,像是我之前寫的圖坦卡門紀念展和我尚未還沒寫下的提姆波頓展覽。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2會員
13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