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真的0.3mm V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慎入!!薰阿姐說她寫得很盡力了!!我可是有很用力很出力,讓姐姐很鵝樂欸達級喔(⁠ㆁ⁠ω⁠ㆁ⁠)


啊我先去看一下《攻略姐姐計畫書(仮)》,喔喔喔是從貼貼開始,然後就親親,不知道為什麼說出接吻兩字我會很害羞,而且親親可以親的不是只有嘴嘴,還有很多部位啦(⁠人⁠*⁠´⁠∀⁠`⁠)⁠。⁠*゚⁠+


回到當晚... 姐姐先去洗澡,我洗澡回來後,看到姐姐換上了我的襯衫,我知道裡面是沒有穿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會找不到釦子喔。(⁠✯⁠ᴗ⁠✯⁠)

🔞🔞🔞🔞🔞🔞🔞🔞🔞🔞🔞🔞🔞🔞🔞🔞

把燈關了我們就開始親親,從臉頰到嘴唇、耳垂到脖頸,慢慢讓姐姐躺下放鬆,右手扣著姐姐的左手,襯衫釦子只解開前三顆,我的左手持續向下探,在姐姐唯一的防護外摸摸。

『我可以再往裡面嗎?』聽到姐姐說好我才真的摸到,覺得有濕了,告知姐姐說我要進去了,姐姐輕輕點了頭,最後的防護褪去,到達禁區。

🔞🔞🔞🔞🔞🔞🔞🔞🔞🔞🔞🔞🔞🔞🔞🔞 🔞🔞🔞🔞🔞🔞🔞🔞🔞🔞🔞🔞🔞🔞🔞🔞

因為姐姐是第一次,有些緊,我先只用一根手指,感覺到溫熱濕潤的包覆感,慢慢地再放第二根手指,一邊仔細確認姐姐的心理和生理反應,姐姐一度似乎沒了知覺,我知道這樣就夠了。

這篇有得到姐姐允許才寫的,姐姐也有看過了,至於姐姐的反應方面就不寫了,我想保有姐姐的隱私。

等姐姐再次洗澡回來,我下定決心坦白。 『姐姐,妳聽我說,我曾經當過受,可是我發現我沒辦法,對方也和我分手了,所以之後的交往對象,我都盡量避開攻...』 「如果我不是受呢?」 『或許...或許我會再試試看,我可以接受很少做或不做,再不行也許只能放棄,放棄很痛...』 姐姐沒再說話,只是更用力抱著我。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bout KISS關於這些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小傢伙的哪些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改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一起洗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此的稱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生日禮物  一直很想找一台合適我用的數位相機,但一直都找不到,原因是現在數位相機已經沒什麼人要用了,廠商也不出產了...這次參與電腦職訓課程,正好上到有關影片剪輯和和照片編輯,和老師提起了像機的問題,忽然她想起了自己有一台沒有用到的相機,於是我告訴她就賣給我吧!幾經考慮後她就帶來便宜賣給了我...哈哈...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對我個人而言,一年中自己的生日我會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來獎勵自己,同時也是鼓勵自己想要什麼努力去嘗試去存錢而得到的目標。 在今年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買一個名牌包包」,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或許有人會說這不是個貴重的品牌,但對我來說「喜歡」這個包包比牌子來的重要。 今年大都流行小包包的款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1-26
【愛自己練習 DAY1】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愛你。即使在當下,我無法很正向的看待自己。 但當練習接納自己每個狀態、情緒,甚至接納自己有無法控制而冒出的負面思考。 「不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愛你。」我告訴自己。 想像自己是未來那個已經走過這段黑暗,狀態很好的自己, 她坐時光機回來,好好陪伴此時需要休息,需要幫助的自己,跟自己對話。 當我越多這樣練習,每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01
14歲生日禮物,是我們在一起的開端禮物,是我和他的起源。 國中同班了一年,我們平時講話的頻率不高。沒想到,是「禮物」為我們鋪下了故事的篇章。 當時,我在IG限動詢問:「朋友14歲生日該送什麼禮物」,而當時沒有什麼往來的他,竟然回覆了我。 他跟我朋友的生日剛好都在下個星期,我沒說過要送他生日禮物,他卻直接說:「妳要送我對吧!那我當然不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5-28
【長照日記#01】我的生日禮物已經過了幾天每天都要洗床單和棉被的日子 …… 還好現在住在陽光普照的南台灣。 今天早上剛把棉被、枕套和防水床單通通都換下,重新換上乾淨的床單和防水中單,也幫他洗好澡換上乾淨的衣褲。尿濕的寢具和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機器旋轉著發出轟轟的聲響,聽著洗衣機的聲音,好想讓我的煩惱和重擔都藉由離心力甩出去,可是
Thumbnail
avatar
卡妲的療癒花園
2023-02-07
我的生日禮物?好幾個月前,先生就在他的Google日曆上標註了我的生日。日子快到時,我問他:「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他回:「我已經將自己送給你了。」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3-01-14
30 歲的生日禮物:我從 Instagram 辭職了!我在 IG 五年的學習與接下來的計畫 ✨我與 Instagram 的緣份 從台灣出發的軟體工程師旅程 身為軟體工程師,我一直都想要去科技產業蓬勃的矽谷看看。於是在短短一年內,我從 KKBOX 換到 9GAG,接著又買了一張單程的機票,去美國參加 Apple 的 WWDC,從此開啟了我在美國科技業的求職與職涯之路。 ***
Thumbnail
avatar
電扶梯走左邊
2022-02-06
你是我的榮耀 #學神 #睫毛好看#五連絕世#生日禮物#手可摘棉花#你是我的榮耀 #相信偶像還是相信學神 #晶晶王者榮耀娛樂賽的賽前準備 #原來男生的睫毛可以這麼好看 #晶晶之投懷送抱 #晶晶要五連絕世做生日禮物 #還是喜歡和于途打配合 #給門票好慌告訴他台上最漂亮的那個是手可摘棉花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0
你是我的榮耀 #生日禮物 #五連絕世#你是我的榮耀 #生日禮物五連絕世 晶晶說,于老師真是太直男了,送禮物不是應該給驚喜嗎!! 怎麼直接問出口呢! 從晶晶跟于老師提出要他用自己的方式送她五連絕世當生日禮物,到于老師默默的在娛樂賽場休息室用晶晶帳號打五連絕世而晶晶不知道卻事後回想起來,再到于老師決定放手晶晶時預告自己可能永遠無法送她五連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