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半真實] 從被視姦到被強姦的張東 4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ㄟ 你怎麼了嗎?』一個阿伯走來

說是阿伯有點太過分了 他目測大概也就四十出頭歲

『看你已經坐在這邊快一個小時了』

大叔看著我的屌在跟我說話

『沒啊,衣服被偷走了 不知道怎麼辦 連手機都被偷走了』我說

在大叔的關注下 我的下體又慢慢膨脹

『哈哈哈哈 是喔 這邊小偷真的很多』

『啊!大叔 要不然你手機借我一下 我打給朋友 一通就好』

『我可以載你回家拉...只是....你要給我個謝禮』

『好啊好啊,你要什麼?可是我還是學生沒什麼錢』我說

『我有一家酒吧,你晚上來打工一天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有什麼問題,一天而已齁』

『恩恩,一天就好』

那走吧 跟我上車

『反正一小段路而已拉 你那麼壯 那麼帥 不用擔心 沒聽過人醜性騷擾 人帥拜託騷擾我嗎?』

『哈哈哈哈哈』我笑著跟他走出去

一走出門,剛進門的兩個婆婆媽媽又害羞的直盯著我看

真的是我不害臊就是別人尷尬ㄟ

『an dao 肖年郎就GANㄟ 喔』

雖然只是兩個年老珠黃的人 每當聽到這些讚美的聲音

我的下體都會像回禮一般地豎立

兩個人越看越入迷 我也忘了離開

『快來喔,你在幹嘛』大叔在十公尺外叫我

此時我才回神向他走去

『矮油,很有精神喔』

『哈哈哈哈』我尷尬地笑著

現在回想起來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坐上陌生人的車的啊

離我家一公里的路 他那天整整開了兩個小時才他媽的抵達

坐上車後 我像大爺一樣

『往前開 十字路口左轉』我說

『艾又 那麼急著回家幹嘛拉 陪我去送一下貨』

畢竟人家幫了這個忙 我也不好意思說不 我只免強答應

『好拉好拉』

一路開 開了十幾分鐘來到一家男性內褲專賣店

我看了看後面的貨 才發現那一袋一袋裡面都是內褲

『下來吧,要不然在車上會悶死 我還要社交一下』

等等我只穿著內褲ㄟ,我下去是要怎樣?叫我這樣光溜溜站在店裡喔?

大叔像是讀懂了我的遲疑一般

『沒關係拉,都男生 而且這是男生內褲專賣店 只有男生會進來』

大叔關上門 一副我不進去他要鎖門了的樣子 情急之下我趕緊跳下車

我一走進內褲店 店長就

『矮油 老張 哪裡撿來的帥哥呀?這麼壯 奶這麼大 還這麼騷』

也沒經過我的同意 就往我的大奶摸來

我整個愣住在原地 店長好像很熟練一般在手掌離開前用手指尖挑逗了一下我的奶頭

『ㄚˊ~~~~』我毫無意識的....淫叫了一聲

『哈哈哈哈哈 這麼帥 還這麼騷喔 真讚』

店長緩緩地走向原本顯示休息的招牌 讓他變成 營業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澀澀同志文學 或 真實事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kdk12358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實說,我也曾經在伴侶無法溝通時,要她自己站起來。在一次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我告訴伴侶:「我也是會累的。你情緒上頭時,我要一邊整理你的立場、然後描述我的立場,還有指出我們立場的落差,最後再找出可以有共識的地方。你能夠也試著為我這麼做嗎?」這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需求與脆弱,原先哭著鬧著的伴侶佂在原地。我繼續說:「我沒有力氣了,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26
換桌聯誼真實經驗分享,政府辦的聯誼配對率超高?!沒參加過聯誼的朋友,應該會很好奇聯誼的活動流程是什麼,我就以Q&A方式,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以及心得。 1.我很低調害羞,報名會不會被公司知道 2.活動會不會很尷尬,沒人想跟我聊怎麼辦 3.聯誼真的可以認識到異性嗎 4.聯誼結束後,大家會聯絡嗎
Thumbnail
avatar
佩佩練愛now_INFP高敏人
2023-06-15
沒有對方真實資料有辦法告嗎?第三者、網路詐騙、肇事逃逸!有時候可能是在對方的LINE上面看到第三者,顯示的暱稱可能會是小貓、andy之類的連名字其中一個字都沾不到邊,這種情況根本沒辦法告,只能先從對話中找出線索,或在網路上肉搜看看,盡可能縮小範圍才有機會成功起訴對方,若一項都沒有就只能先把證據保留好,在提告的時效內可能會用的上。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2-06-20
【真實生活】一龍|寵物走失了怎麼辦?前陣子自己養的狗不幸在寵物住宿過程中走失,也在尋狗過程中收到不少網友親身經歷回饋,概略整理如以下,希望能在有相同遭遇的人在網上搜尋時幫上忙
avatar
一龍
2022-02-28
真實的改變:電影《瘋狂瑪麗怎麼伴》《瘋狂瑪麗怎麼伴》(A Date for Mad Mary)是一個沒有責怪意味的故事,拍攝者不只專注於主角的視角、想法,也將其他角色的視角提供給觀影者。 這個故事不止是簡單的「成長」、「愛情」,而是帶著疼痛,認識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桑尼
2021-05-26
辦公室雜談:S篇 真實感受與被害妄想的界線S又跟L哭訴為什麼我討厭他。 L:問我我怎麼知道! 我:對啊,下次你叫他來問我,我會告訴他。 對啊,這多造成人家的困擾,真是不曉得他國中畢業了沒有還這麼熱衷傳話遊戲(我對國中生沒有偏見。)當然其實這個問題一言難盡,他如果真的來問我我也只能說「因為你整個人讓我倒盡胃口,」這種比較像是感想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0-10-30
半是真實半是詩: 在「三毛的家」喝咖啡後的隨想三毛筆下的撒哈拉沙漠是「詩」,她和荷西的愛情也是「詩」,但這就是她的「真實」。我們可以這樣說,三毛展示給我們看的她的人生、她的故事,像一則則美麗動人而又讓人感到滿足的神話,半是真實半是詩,或是被詩所渲染的真實。也許這不是生命的本質,但卻是人生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