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商品代購 服飾 背包 古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度代購推薦

印度商品可代購民俗風服飾 波希米亞背包 民族風古著 復古的衣服

印度商品具有異國風土特色,舉凡復古服飾、民俗風背包、波希米亞風格長裙、民族風古著與肥皂,都是常見印度代購商品。


為什麼開始印度代購

印度金三角 代購的由來

白白BaiBye是一個普通上班族,第一次印度金三角自由行即愛上這片土地。透過印度旅遊,順便幫朋友帶點東西,建立line社群方便大家選購,印度代購的念頭由此而生。

印度代購嚴禁廣告詐騙

嚴禁社群詐騙與廣告

你只要在台灣使用Line社群討論,我幫你採購,此社群不接受廣告與詐騙者。印度指定代購商品,客製化服務報價再匯款,安心有保障。

印度便宜代購

代購印度商品 最低行政處理5%

我節省了大筆金流手續費以及廣告行銷,並無設立賣場,以LINE社群留言客製化,印度代購服務,最低行政處理5%起。

代購你喜愛的印度商品

波希米亞風格 印度風 民族風古著

印度波希米亞民族風格二手衣物古著飾品只要100元起,全新680元起,LINE社群專屬

可以單純進來看看照片,不必有購買壓力。


印度代購須知

印度代購流程

6/6(四)下午,我會前往實體門市與拍照,讓你挑款,若有您貼的,會直接拍給您確認。6/7(五)中午以前匯款全額,經對帳無誤,我就會直購囉!預計6/20以前711店到店出貨。



內容總結
東南亞旅遊
0
/5
1會員
5內容數
我是白白,我要一個人去印度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印度流浪者軌跡首部曲. 北方遠征者#1因為一場糊裡糊塗的面試,一入坑就是十四年的印度旅居生活,長期印度台灣兩邊飛,印度,也算是我第二個家;平常在印度的工作是三個月一期,而這次的時空背景因為一次突如其來的14天印度原地有薪放假,促使了這次北印度8天九夜的奇幻旅程。喜歡獵奇、不按牌裡出牌、非傳統的旅遊問誌,都很適合訂閱。
Thumbnail
avatar
純平
2024-03-31
印度風味馬鈴薯菠菜咖哩|倫敦廚房求生記印度風味馬鈴薯菠菜咖哩是一道美味的印度料理,簡單易做。利用外掛包SimplyCook,可輕鬆準備這道菜。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烹製這道咖哩的過程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G Lady
2024-03-19
印度移工將來台!缺工真相是低薪將排擠國人就業 美國財經媒體《彭博社》(Bloomberg News)率先引用印度官員說法,稱台印即將簽署勞務合作備忘錄(MOU) ,最多將開放10萬印度移工來台。此消息經台灣媒體翻譯,瞬間點燃網路輿論,與印度移工相關的文章連日登上社群媒體「Dcard」討論排行榜。   在Dcard及短影音平台TikTok
Thumbnail
avatar
bob hua
2024-03-11
印度移工將來台!勞團:缺工真相是低薪 將排擠國人就業 台灣、印度昨(16)日透過視訊方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確定引進印度移工來台,雖然簽署程序還沒完成,但消息一出,再度掀起國內反彈聲浪。勞團對此指出,國內真正缺工真相是低薪,若政府因為開放印度移工,未來增加更多適用移工的產業,勢必排擠國人就業機會,業者能用更低的薪資聘僱移工,當然不用提升本勞薪
avatar
bob hua
2024-03-11
印度移工將來台!台灣第一場反引進移工集會美國財經媒體《彭博社》(Bloomberg News)率先引用印度官員說法,稱台印即將簽署勞務合作備忘錄(MOU) ,最多將開放10萬印度移工來台。此消息經台灣媒體翻譯,瞬間點燃網路輿論,與印度移工相關的文章連日登上社群媒體「Dcard」討論排行榜。   在Dcard及短影音平台TikTok上,
Thumbnail
avatar
lee grace
2024-03-11
印度與西班牙的暴雨,以及我的暴怒我想到在印度加爾各答遇上了暴雨,連綿不停地下了整個晚上後,知名的背包客街成了水鄉澤國。 計程車司機沒在怕,全部開進了最容易淹水的這條街,等著顧客上門。 念及說書人勤儉的本性,當天要出門當志工時,我說穿涼鞋、褲子撩起就可以涉水而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3-08
印度最大手機品牌小米全面放棄印度金融科技市場|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EP8.1.22022 年年末,小米全面停止在印度提供金融服務,引發外界熱議。作為當地手機銷量最好的品牌,小米印度市場負責人曾表示,期望透過此兩大金融業務讓小米成為印度最大的金融科技業者之一,如今卻悄然退出印度金融市場。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1-25
印度與德國的距離剛剛離開印度抵達法蘭克福的那幾天,我時時感到錯亂與衝突,絞盡腦中所有的知識,想合理化為何它是它,而印度是印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8
印度遇阿飄記一直想寫出這段奇特的經歷,這件事如果是我一人經歷,也許會當成只是做惡夢,但說書人也指證歷歷,證明不是我體質敏感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