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印度的路邊認識摔角選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度的摔角選手

raw-image

印度路邊奇遇

我在印度的路邊認識摔角選手,火車上認識股票研究生,也請了民宿老闆吃台灣珍珠!

大家總是說,台灣最美的是人,而印度的小販與嘟嘟車司機再黏人,印度最美的也許也是人。他們有多熱心呢?走在Jodhpur路上,迎面此起彼落hello、where are you from,他們單純好奇想要認識我們。我可以在甜點店,詢問搭訕我們的男子,問他最喜歡的甜點是哪一個,藉此吃到看起來超可疑卻爆炸好吃的荔枝甜點。

路邊的其他故事

那天我們只是在路邊,盯著手機查OLA,一個路人熱心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當時我們已經很能辨認誰是推銷、誰是真心想幫忙。他幫我們接司機電話、談好價錢,短短兩分鐘,我們也互加IG,發現他是摔角選手!這兩年他必須加強訓練,我說,你的工作很辛苦,他說:「摔角不是我的工作,而是使命。」

raw-image

若台灣人跟人之間對距離有1公分,在印度,肯定只有1釐米。當我們被第一天住宿的司機追殺一千公里討債,Jodhpur的老闆娘豪氣的幫我用最安全的方式解決,「讓你們同行的男人和我的員工在這裡門口付錢,你們不要露臉。」「付完直接封鎖。」「女人要更堅強,更小心照顧好自己到錢財。」

我跟她說”You are my idol.”她直接抱住我”no!I am your mom!”

在旅館的每個晚上,我們討論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以及他們給予的幫忙與溫度。

印度古著代購中

白白6月要一個人去印度了!歡迎加入LINE社群挑選喜歡的印度傳統服飾!

點按加入


1會員
5內容數
我是白白,我要一個人去印度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白BaiBye雜貨 的其他內容
印度交通 嘟嘟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