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感恩我轟到緬甸華僑先勸我,卻不聽,後來大規模Telegram轟柬埔寨交流群,使20幾人退出群組,佔1%,哈利路亞!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我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還是重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泄好去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芭蕾復仇曲 BALLERINA》大快人心的復仇之旅 這是影后 #全鐘瑞 第二次與導演兼男友李重賢合作,首次合作的《#聲命線索》懸疑燒腦又層層反轉,但很多邏輯不通的破碎敘事成了致命死穴,相比上一部口碑超好的《聲命線索》,我更喜歡劇情直線的《芭蕾復仇曲》,這次沒有花俏的敘事,快狠準的故事推進配合流暢又拳拳到肉的武打,痛快淋漓之外,裡頭全鐘瑞細微的臉部
    Thumbnail
    avatar
    邊緣電影院
    2023-10-06
    大快人心的公義童話 | 要用常識去看的《毒舌大狀》自上次進入影院看《奇異女俠玩救宇宙》,一直都沒有再進影院看電影。今天有幸在新春檔期看這一齣「賀歲片」,也算是假期中的一份喜悅。《毒舌大狀》是黃子華近期主演的另一部電影,他上一部主演的《飯氣攻心》在香港票房取得佳績。而今次的《毒舌大狀》在新春檔期似乎已經打破了《飯氣攻心》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蜜柑公子
    2023-01-26
    聽我說劇話│又一位搞怪律師要登場啦!南宮珉&金智恩《千元律師》聯手打一場大快人心的官司吧!今年不得不說真是「律師韓劇年」!?前陣子爆紅黑馬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話題還在燒,細數2022年有多少熱門「律政劇」,像是剛下檔不久蘇志燮《醫法刑事》、徐玄振《為何是吳秀才? 》,還有最近熱播中李鍾碩《黑話律師》、李世榮《依法相愛》等。而這次「收視保證王」南宮珉將化身傲嬌個性的搞怪律師,只收人一千塊就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22
    【電影】《大快人心》:旁觀他人的痛苦,快樂嗎?《大快人心》絕非是一部有趣的電影,它過份冷靜地揭露暴力的恐怖面向,讓觀眾完全無法享受普遍虐殺片的刺激體驗,更遑論看見任何「大快人心」的劇情反轉,我們只能深陷在角色面臨的絕望之中,一邊咒罵角色智商太低,一邊心想自己或許也不會比角色聰明到哪裡。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2-01-28